新倩女幽魂生活技能选择浅析及介绍攻略

生活技能是游戏中的重要一环,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技能无疑会给你游戏带来不小的助力

  生活技能是游戏中的重要一环,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技能无疑会给你游戏带来不小的助力

  一 综合

  生活技能总共分为两类——生产原料类和制作物品类,30级以后可以去杨家镇宋应星处完成生活技能的支线任务并学习生活技能,每一类都可以学一种生活技能,但是都只能是一种。

  所有生活技能的前20级可以去宋应星处学习,20级以后就必须需要去帮派学习了,至于能在帮派学到几级,就看那个帮对于生活技能的发展是如何了。

  不同的制作物品类技能可以对应一种生产原料类技能,所以生活新手学选择学习生活技能的时候要注意两种技能之间的对应关系,不过如果一开始不小心学错生活技能了也没有关系,可以修改,但是修改之后的技能等级会降为原来的一半,修改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

  二、技能简介

  生产原料类——种植(随机出盆景插花类清供)、捕猎(随机出动物类景观)、伐木(随机出各种相应的副产物,如桐油、沉香木等)、采掘(随机出各种相应的副产品,景观,以及高级采掘原料)。

  制作物品类——炼药、烹饪、木作、工艺。

  1、炼药:以制作各种快蓝快红宝宝药为主,制作高级状态药为辅。

  炼药是唯一可以自给自足的生活技能,除了一些高级状态药之外,基本不需要别的原料,只需要种植一项即可,简单明了,适合生活新手学习。

  不过从90级的快红快蓝开始,制作就需要低等级的小药的供应,自己种浪费活力浪费时间,不过解决方法还是简单的,如果勤快的话,练个小号专门供应炼药小药,或者人缘好的话,叫一些不玩生活技能但是有学低级炼药朋友帮忙,这样高级快红快蓝就能能制作出来了。

  建议对应原料制作类技能:种植。

  2、烹饪:以制作各种慢红慢蓝为主,制作食肉食草坐骑体力药、怒气酒、状态药为辅。

  烹饪也是比较热门的生活技能,相对于快红快蓝,慢红慢蓝的需求量更高,不管自用还是卖都很合适,但是烹饪官配的原料制作技能捕猎所得的原料只能供应烹饪制作慢蓝的,如果要做慢红,则需要种植的配合,所以我是建议,如果生活技能玩的烹饪,最好再练个种植号

  建议对应生产原料类技能:捕猎。

  3、木作:制作飞行旗和木制家具。

  在出家园系统之后,木作的春天来临了......各种木制家具,尤其是大床,几乎每个家园必不可少有木有,一旦开出紫色的,卖钱自用两相宜有木有。但是不比烹饪和种植,只要任务坚持每天清完,每天种每天做活力和体力基本都是够用的,而且需要的原料简单,基本都是能自己能种出来或者是能在野外采集到的。

  但是木作不一样,尤其是家具类,除了要伐木之外,还需要伐木收获时随机出的副产物、采掘的产物、工艺做出的半成品,而且不管是伐木还是木作,都是相当相当费活力的,我现在基本上是种够几天的木头,然后批量做一次家具,不过基本上每次都能出一个紫个,若干个红的。

  建议对应生产原料类技能:伐木。

  4、工艺:工艺能制作的物品是所有制作物品类技能中最多的。

  各种状态符,坐骑体力符,鉴匣,坐骑装备,各种食盒,各种家具,各种红塔紫塔、各种半成品等等等等。

  可以说,工艺是所有生活技能中做的东西最多的生活技能,基本上也可以算是最赚钱的生活技能,相应的,所需要的原材料也是最多最复杂的,几乎涵盖了所有生产原料以及其收获的副产品,如果生活技能学打算工艺的话,建议要么人缘特别好,有很多朋友可以为你提供各种非采掘类原料,要么就自己多开号。

  建议对应生产原料类技能:采掘。

  三、原料获得

  一共有四种方式可以用来进行原料的获得:种、偷、采、买。

  1、种——最常规的方法,消耗一定的活力和体力,利用钱或者薇草或者银桃兑换相应的种子在对应的场景种植。

  一共有三个场景可以用来进行原材料的种植,两个常规场景(所有玩家均可进入),一个特殊场景(只有破军城主所在帮会的帮众可以进入)。

  常规场景:鱼米乡——所有种植原料和部分捕猎原料。

  金木猎场——所有伐木原料和采掘原料,部分捕猎原料。

  特殊场景:紫阳宝库——所有的生产原料均可种植。

  2、偷——在对应的场景可以消耗一定活力偷取要求的技能等级小于等于自身等级的别人的原料。

  3、采——大部分原料在野外均有采集点,采集野生作物不消耗活力,而且增加熟练度,具体哪个原料在哪个场景有采集点可以问倩女精灵,或者去网上搜索,不过网上的采集点不是 很全,但是已经够用了,不过最好还是自己在地图里逛逛找找,一般一个地图都会有4个采集点。

  4、买——这个,不用多介绍了吧,缺什么原料可以去易市搜一下。不过不是太建议用这种方法,成本太高,不过如果有独家供货商而且价格合适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下的。

  四、赚钱

  估计是所有生活玩家对于生活玩法的最终目的,甚至有人用生活技能发家致富,那么生活技能怎么赚钱呢?

  就我自己的几个号的经验来说,

  最稳定的是烹饪和炼药,基本每天固定有40W左右入账,但是不可能赚大钱,毕竟药品是日常消耗品,不可能定价太高,其次,做药的人实在太多,压价的就多,自然价格就很难上去,想靠做药赚钱唯一的方法就是垄断,当整个市场只有你一家能做高级药的时候,定价权就在你这里,当然要做到这点非常难。

  最赚钱的应该是工艺,从原料到半成品到成品,尤其是一些稀有家具,哪怕是黄的,都是一上架就被抢光,然后各种状态符,在联赛,争夺首席以及比武大会的时候,只要价格合适,基本都是抢手货,然后工艺产出的各种半成品不能说卖的特别好,但也还是可以的。

  木作的东西,说实话,除了红色紫色的家具,黄色蓝色的并不是特别好卖,而且由于我们区家具的需求量已经接近饱和,有时候一个月都不一定能卖出一件家具,当然,一旦卖出去了,那就是成百上千万游戏币入账了,不过伐木的原材料买卖的还是不错。食盒什么的都是需要木头做原料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打宝攻略 老司机详解打宝规律 下一篇:关于六开大三环的贴心攻略教你赚大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