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养家攻略,周入三千万是怎么来的呢?

倩女幽魂赚钱养家攻略,周入三千万是怎么来的呢?

  倩女幽魂中想要赚钱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不容易。有人可能觉得,周入三千万很夸张,也会有人觉得很简单。

  在此,我说明下情况:

  1.我不是打宝队,就一个散人玩家,和侠侣一起瞎玩。号也不多,我们就5个号。

  2.幸运肯定有,我一个幸运画魂,一个异人。异人280点。画魂高一点,288点。

  3.剧情肯定每周5个号也是刷完的,异人单不了125,所以基本也就那么20多次的剧情。

  4.不管剧情还是照妖出的紫,鬼,全是侠侣投点去卖,我只要红装玩玩。

  5.不打守财,不跑商,不微草,不桃子,每周刷刷美人目。

  就这么个情况。除开侠侣的,我自己怎么做到周入几千万呢。

  举个栗子。上周2000万,这周不算昨天今天(这两天兄弟婚礼,不在线)赚了3000多万。

  嗯,炫耀完了,正帖开始,要赚钱就要投资。不然凭什么赚?空手套白狼?想得美。

  首先,cbg去买8000万银子,全部买藏宝图,随便多少级的,买个几千张。挖完之后,一般包里都能有两三千万吧。

  然后,千万不要算自己赚了多少亏了多少,不然会想哭。

  最后,作为过来人,告诉各位,不要轻易挖图,绝技,甚至会禄,不是那么容易出的,说真的,我挖了5000多张,就出过个会禄。心累,还手酸。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赚钱第一步拥有自己店铺,新手开店攻略! 下一篇:不能三开也能够赚钱,发家致富的小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