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墨雪沐璃白倩女短篇小说集:情魇(十七)

墨雪沐璃白倩女同人短篇小说集,每日更新,欢迎收藏呦~
以我假戏真做
以我假戏真做

  菜菜不是不喜欢我,而是不爱我,我一直都懂的。只可惜,我爱他。

  以前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有的人会在游戏里动情,有的人会不远千里地网恋,现在我知道了,只是没遇到一个人,让你明知花开无果,依然飞蛾扑火。

  我,就是这样。

  菜菜是我的房东,也是任务狂,在我69级的时候他已经100+了,我还在千辛万苦地摸打滚爬,他已经跟随第一批的步伐升级了。

  我跟他认识是两年前,同样的倩女,同样的杭州,淅淅沥沥的雨水落在地上,他撑起一把油纸伞晕开在我心里。

  从此,我是他唯一心爱的娘子。

  菜菜娶我,并不是因为多爱我,只是因为我吵着嫁给他,他喜欢我的活泼可爱,就像,亲妹妹一样。

  有时候我也会喊他,菜菜哥哥,他回我一句,沐沐妹妹。

  然而,我的喜欢只是我喜欢,他六开打宝,几乎从来没有时间陪我好好看一场风景,为我放一次烟花。

  每周六做完周末活动,我总有好多烟花,我就一个人飞去地狱,跑来跑去地放烟花,就好像,是两个人一样。

  他跟新区的兄弟混上去以后,我百无聊赖地在贴吧扣扣瞎混。恰好我大学开学。我有了离去的想法。

  于是我在易信跟他做了一段告白,我说

  菜菜

  谢谢你两年来的陪伴,陪我走过高中最美好的回忆。之所以说是最美好的,大约因为遇到你吧。

  我喜欢你,就是男女之间的爱慕之心,你在一个雨天落在我心里,从此我们相伴不离,我曾无数次想过日后我们会不会奔现

  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梦想,梦里有一个温暖的家,然而我从点滴的细节可以看出来,你不爱我,所以我宁可离去。

  但愿你日后还能获得幸福吧。

  沐沐

  菜菜看了这些话沉默了很久,我以为他会说什么挽留的话,可是没有,我走到阳台上,做了个深呼吸,这时候电话响了

  菜菜说:沐沐,就算我不善表达感情,你也不至于就甩手走人吧

  我问他:那你对我,是什么感情呢?

  菜菜斩钉截铁地说:沐沐,我爱你!

  说不感动那是假的,我欢天喜地地回到游戏的时候,菜菜已经跟他的哥们做春草去了,我以为能到来的关心呵护一句都没有,他依然冲级做他的任务,我还是混在69,跌跌撞撞。

  又是一个下雨的天气,我一个人,站在杭州,傻傻的样子。

  我从69升到88,卡住了,然后莫名其妙地哭了:菜菜,不管你爱不爱我,至始至终,我依然是一个人!

  end

[编辑:蓝色]
上一篇:【818】那个三了我师傅的孽徒(二)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同人小说 我有故事可换酒(七)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