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新倩女幽魂同人小说 我有故事可换酒(七)

姽婳告诉我,她其实很喜欢她的人妖师妹的,如果没有后来发生的事情,兴许他们两个现在都能生孩子了!
我有故事可换酒(七)
我有故事可换酒(七)

  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了,姽婳跟初心的友好经过一小时的挂机,就达到了一万,足够成亲了。刚好两天之后是周六,他们的师父到时候会上线,两个人都是小白没经验,只等着老手传授。

  周六那天,杭州三生石。基友骑着蝙蝠带头刷起了喇叭,内容不外乎是祝两人新婚快乐之类的。姽婳看着,觉得讽刺得很。

  她那天被基友质问了一下午,基友的火气蹭蹭往上窜怎么都压不下来:“我他妈天天日防夜防,结果被我兄弟抢了我准媳妇儿!你还让我怎么冷静?咱们俩之间的事咱们自己解决就算了,他凭什么横插一手!”

  姽婳没打断他,憋在心里的问题一直没能问出口。她想问一问,那我去招亲,明明离你那么近,为什么你不来?

  为什么不来?我明明等了你那么久,久到心都凉了。

  “徒弟呀,你是真的想跟初心成亲啊?”师父在YY一遍又一遍确认着,“想反悔的话就赶快哦,现在还不迟。”

  姽婳说:“师父,你都问了第九遍了。是,我要跟师妹成亲。”

  师父叹了口气,说:“那好吧,我退组,你们两个去三生石那里,右键点击,打开商店买一点请帖。”

  初心带着姽婳老老实实照办:“红包和喜糖呢?”

  “你有钱的话就买一点吧……啊请帖不要买太多,你们这里来的人好像不多。”师父叮嘱道。

  初心嗯了一声,买了几张请帖,又买了满满一包的红包和喜糖。过了一会儿他笑骂起来:“这是……加银票的啊?我还以为是银子呢。”

  “哎呀管他那么多呢。”师父打断他的话,“现在你们两个,把请帖扔到地上也行,交易给亲友也行,完了之后点击进入三生湖哈。”

  “嗯。”

  两只小白一句话一个动作,姽婳看到屏幕一黑,再亮起来的时候人就已经身处三生湖了。

我有故事可换酒(七)
我有故事可换酒(七)

  “看到旁边的喜娘了没?点她,开始婚礼。”

  接下来就不用他们动手了,一切的流程都是设定好了的。笑容温软的黑发小奶妈穿着红色礼服,款款而行。身前是金童玉女两个小孩儿,一边撒着花瓣一边笑道成亲咯成亲咯。

  走到月老面前,看他吧啦了一大堆废话,画面上的两个人拜了天拜了地,最后面对面,夫妻对拜。

  画面一转,如同水波荡漾似的,浮现出两句话来——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那后来呢?”我忍不住追问。认识姽婳并不在她曾经的那个区,她一直都是单身,也没提起过自己以前的事儿。这还是我跟她熟识起来之后才一点一点知晓的。

  姽婳笑笑说:“后来是初几来着?我忘了,那天刚走完亲戚,有点小感冒,心情不是特别好。上游戏之后仁仁、大漠师父,还有小三他们都问我是怎么想的,为什么就能抛弃基友选择师妹。

  “我不想理他们,就又去了师父的YY挂着。刚好师妹喝了点酒,也不想跟他们呆一块儿,怕自己一言不合吵起来。

  “我问他,‘如果那个时候,我跟你说,我只是开玩笑的,我还是喜欢基友,我不想跟逆成亲了,你会怎么做?’

  “你猜猜看,我师妹是怎么说的?”

  我:……你特么在逗我?我又不是你师妹我咋知道!

  “我师妹说,‘哦,没事儿啊,我可以等嘛!’

  “我说师妹,我觉得特别对不起基友,也特别对不起你。我答应基友跟他成亲来着,但是没成;我跟你成亲是一时兴起冲动说的,也有打算借着你忘掉基友的事儿。对不起啊,你别生气。”

  初心沉默了很长时间,姽婳想着就算他提出离婚都没问题!毕竟是她有错在先。

  “嘿,你在怕什么呢?我可没生气,我又不是基友。”初心笑道,电脑里的异人一个公主抱,把小奶妈抱了起来,“不用跟我说对不起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愿意的。”

我有故事可换酒(七)
我有故事可换酒(七)
[编辑:蓝色]
上一篇:墨雪沐璃白倩女短篇小说集:情魇(十七) 下一篇:【818】那个三了我师傅的孽徒(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