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阿玺当铺客官 可愿让阿玺听听您的故事?2

叶子猪为你带来精彩的同人短篇故事,阿玺当铺客官 可愿让阿玺听听您的故事?

  阿玺当铺客官 可愿让阿玺听听您的故事?【一】

  客官给阿玺的,是客官的宝物。

  阿玺看的,是客官的故事。

  地契在阿玺的包裹里安静地躺了2天,那张10级家园的地契,都无人问津。

  于是阿玺放店铺里,随手挂了一个价格:9999W。

  “这间黑店!太黑了!”

  “嗯哼?”

  “10级家园挂9999W!黑,太特喵的黑了!”

  “您哪位……?”阿玺莫名,看着这个名叫空山醉的男刀。

  “不靠谱!不靠谱!快把我的鬼扇子还给我!”

  经他这一提,阿玺才依稀想起,原来是那个当鬼扇的客官。

  “还你?连本带息盛惠300W。”

  “哎呀,基友急着喊我去大二,先走一步啦~”

  就在阿玺又去金陵找清清畅谈理想,讴歌人生挂机的时候,一个交易框突兀地出现在阿玺的视线。本着对金钱需求的本能,阿玺点了确定,然后……她惊呆了……

  “皇,皇朝……”

  “我姓皇,单名一个朝。”

  ……

  接着,交易界面便摆上了一把129的鬼扇子。

  “大神,你要当这把扇子?”

  “是你的。”

  “我的?”

  “恩,上次野外你死了被爆的,还你。”

  阿玺一看,还真是自己收的那把,“那上次让我去北京镖局的跨服喇叭……”

  “bingo。”

  大神你在卖萌么……阿玺一阵惶恐,刹时鸦雀无声,于是阿玺没话找话,“大神你来这儿做什么?”

  “洗PK值,正好看到你。”

  “哦……”

  鸦...鸦…鸦…

  “大神,您忙着,我有事儿就先走一步啦。”

  “等等。”

  “嗯?”

  “你那儿能当银两么?”

  “……”

  待阿玺吃完晚饭回到电脑前时,游戏的小界面亮着

  阿玺点开一看,不外乎的询问在否,找到临时好友那里,点开资料一看,是个名叫醉逍遥的奶爸。

  “欢迎来到阿玺当铺,您的宝物当给阿玺,但凡在约定时间内有钱了,客官可来赎回,不过需小付些利息。如若赎不回,此宝物便归在下所有,任使任卖。”

  ”一把109的鬼拂尘。”

  接着醉逍遥把鬼拂尘发在聊天小框框中,以便阿玺估价。

  阿玺定睛一看,此拂尘并无任何亮点,只是一把普通的七绝,甚至对于一位医师来说,它的属性算不上好。

  “这上面的句子......?”阿玺看到了武器之上刻的诗句。

  ”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阿玺听过很多动人的情话,看过很多感人的情诗。

  可这一刻,阿玺觉得这朴实的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竟分外动人。

  ”是要送人的吗?“阿玺不免一问。

  ”原本是,但现在不是。“

  ”对了,我能拿这把拂尘换你店里的一把么......“

  ”就是那把双智力的七绝鬼拂尘......“

  ”请客官再添200W~“

  ”......“

  再见逍遥是在两天后,阿玺刚刚睡醒登录游戏。

  “我赚足200W了,当时换鬼拂尘的话,还做不作数?”

  阿玺没想到醉逍遥对这把拂尘势在必得,虽说是七绝双智力,但另外两条属性也着实不值200W。可阿玺是谁?最不会和钱作对的人。

  “成交!”

  当阿玺进到逍遥队里找到他交易,才下了蝙蝠细细端详了下这位儒雅的奶爸。

  装备不算好,一身普通紫,还都没强到8。鉴于之前奶爸对拂尘的积极性,阿玺以为,他会一拿到手就换上,可是,过了十余分钟,也不见他戴上。

  “怎么不换上?”

  “它未来的主人,不是我。”此事,阿玺也就未放在心上,只当作是自己一单再普通不过的生意,不赔少赚,不痛不痒。

  可几天后,区里便发生了一件大事。

  正津津有味吃着自制黑暗料理的阿玺,看到了世界频道上被议论不绝的大事件“皇朝要抢亲!”

  皇朝要抢亲的消息,一下子震蒙了阿玺,拍了拍脸后戳开了自己的好友-人称八卦小公主的“萌萌”

  “你问皇朝抢亲的事啊。”

  阿玺趁着萌萌码字期间,顺手给自己贴好了面膜。

  “准确的说,皇朝是帮别人抢。”

  ”是哪路大神得此殊荣啊?”

  “听说是个109的女医师,叫……对,叫叶眸,说起这妹子,为人低调,虽说装备不咋地,但是乐善好施……”

  萌萌说的一大堆话,阿玺可以总结为两点:

  1、皇朝压根没看上人姑娘

  2、姑娘是个大好人。

  “萌萌,皇朝是帮谁抢亲啊?”阿玺很有先见之明的截断了萌萌的千字文。

  “空山醉。”

  “男刀?”

  “你怎么知道?”

  “哦,来找我当过东西。”

  “传闻他是皇朝的小学同学。”

  “…………”

  在阿玺无限佩服萌萌的八卦程度的时候,又问,“抢谁的亲呀?”

  “千秋霸业的帮主,杀马特。我跟你说,这个杀马特他原来不叫杀马特。”

  “那他原本叫什么?”阿玺很捧场。

  “他叫马特,后来联赛的时候,总有人喊‘杀马特!杀马特!’于是,他就改名杀马特了。”

  “…………”阿玺在易市了解物价的时候,向来屏蔽全部的阿玺,看到了两个小人,其中一个的名字很眼熟-------杀马特。

  出于好奇,阿玺点了观战。

  一进去一看,两人在当前聊天:

  路人甲:“攻击涨了很多啊。”

  杀马特“到底是鬼器。”

  “有钱了啊,这鬼拂尘多少钱买的?”

  “不是我买的,有人送的。”

  “谁这么好!还送鬼器!”

  “醉逍遥那傻蛋。”

  果然,阿玺一看,正是那只忧郁奶爸从自己这儿换走的那把双智力鬼拂尘。

  阿玺默默退出了比武场。阿玺打开店铺,翻了翻店铺的出售记录,找到了那条鬼拂尘的记录,查看买家资料,醉逍遥在线。

  “当在我这儿的拂尘何时来赎?”

  很快,醉逍遥便回复道,“不赎了,换来的拂尘……我送人了。”

  “送字一出,阿玺便知道,他压抑了许久,在暗示自己做他的听众,他,需要一个懂得询问他的人。“送人了?那为什么不送原先刻字的那一把?”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叶眸,我想同你这样,想……同你这样,可是,你喜欢的……是他。”

  “杀马特?”

  “你怎么知道?”

  “我看到他戴着那把拂尘。”

  显然,逍遥已陷入了回忆,开始自顾自地向我诉说他和叶眸的故事。叶眸是个很可爱的小女生,每天都和逍遥一起任务,她的装备不好,所以他总是在她的前头奋力输出,拉仇恨保护她。而那时叶眸则担起了救死扶伤的重担。

  “她就是见不得人不好,别人血不满,她就给人满上,若是有人死了,更是箭步如飞冲进怪堆救人,以至于自己也挂了。”

  那天,逍遥同阿玺说了很多他同叶眸的过往,阿玺一言不发,只是在充当他的听众。

  “那次她遇到了马特,也就是现在的杀马特。他真的是个坏男人,他可以同时和好几个女生调情,他可以直接在队伍里问‘哪位妹妹愿意当我老婆啊?’”不过或许我也没资格批评杀马特……我也那么坏,总是嫌弃她反应慢,嫌弃她是小白,还……”

  逍遥似乎有些语无伦次,但阿玺从他的话里了解到,最终,杀马特挑中了叶眸,并以未婚夫的名义自居,时常缠着她。而杀马特又是个颇懂情趣,会讨女孩子欢心的男人,他经常同叶眸比赛,比谁加血多,比谁的总输出量高,逍遥开始越发寡言,每次都只能默默看着他们谈笑。

  “那为什么那把拂尘会在杀马特那儿?”

  “是我给他的,他必须要足够强,才可以好好保护她”

  阿玺想,大概逍遥是做好了放手的准备,所以才把拂尘交到了杀马特的手上,希望杀马特能代替他,保护心爱的姑娘-叶眸。

  “那把刻字的拂尘是?”不知不觉间,已然过了十二点。

  “我努力跑商,大二攒钱买的,一有空就攒师门贡献换刻刀刻上了,我想对她说的话……”

  在逍遥说话的时候,阿玺又抽空做了一笔生意。

  “这原本是你想向叶眸表白时送她的?”

  “是……这是我们两个最喜欢的一句话……可如今……”

  “我看一切未必已成定数。”

  “恩?”

  “这不是还有明天的比武招亲么。”

  此刻阿玺实在困的厉害,便下线歇息。当阿玺再次醒来的时候,已近饭点,阿玺拨了一通电话,“沈苍萌,你家有午饭吃吗?”

  “哦吼吼吼吼吼,贺玺,我们家没午饭了。”

  阿玺一阵悲叹,摸着肚子开始在厨房摸索。电话那头像是安装了监控,从里面传来沈苍萌的萝莉音,“快拉倒吧,就你家那破厨房,你还摸索啥呀,我家午饭早没了,但晚饭刚新鲜出炉,限你18点整前按响我家门铃!”

  电话被按断,阿玺稍稍反应过来,立马换了衣服朝沈苍萌家冲去。待得晚膳用毕,指针已指近8点,阿玺向沈家告辞,回到家里登陆游戏,还没读完条,就见苍鼠萌萌这个移动大喇叭邀请自己进队。

  “沈苍萌,你家菜真好吃。”

  “所以我嗓门比你大!”

  “这……有关联吗?”

  不知不觉地,阿玺被萌萌拉到了金陵,“比武快开始了,快看,是皇朝。”其实就算萌萌不喊,阿玺也一眼从人群里发现了他。他的异人盘腿坐在地上,身边一个宝宝也没有。可是这人气定神闲的模样,又很让人安心。

  阿玺自动忽略了正同妹子吹嘘自己的杀马特,她环顾了擂台一圈,没找到逍遥的身影。十分钟过去,台上的小人开始卖力地敲打起大红鼓,拉开了此场比武招亲的帷幕。果不其然那个表演浮夸的杀马特率先进场,叶眸没有出现,杀马特不战而胜。紧接着另一个路人乙也进到了场内。

  阿玺和萌萌看不到里面的战况,只见接连两个挑战者进内,而台上的擂主雕像依然是杀马特。

  “这家伙不就是仗着他们帮的五个剩斗士么,自己又有几斤几两。”

  “快看!皇朝动了!

  在杀马特得瑟了一阵后,一直盘坐在侧的皇朝有了动静。

  看到这里,阿玺觉得已无悬念,买了个千里眼,找到了正在蒲家村的醉逍遥。

  “不去比武招亲吗?”

  “我们就是在这里相遇的,从十级小号,互相扶持到现在。”

  “真的不去么?”

  醉逍遥沉默不语。

  “其实昨天晚上在和你聊天的时候,我做了一笔生意。”阿玺故意停顿了下,果然,醉逍遥的头像旁边闪起了对话框。

  “你当给我的那把拂尘昨晚被人买走了。”

  奶爸头顶的对话框又消失了。

  “我想想,那个客官好像叫叶眸……哎。”

  望着骑上仙鹤飞奔向金陵的奶爹,阿玺会心一笑。

  随即阿玺传送到队长萌萌那里,

  台上的杀马特正在破口大骂,而擂主变成了空山醉。

  ”萌萌,把队长给我一下”阿玺说道。

  阿玺将将台上的醉逍遥邀请进队。

  “?”

  “等等”

  接着,队伍里又出现了一个人------皇朝

  “额……”

  “大神,帮个忙吧,您只要往那儿一站就成。”

  说完,阿玺把队长给了报名的逍遥,并催促了句,“进”

  大神一出,谁与争锋。

  逍遥顺利夺得擂主。

  这时,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了擂台之上。

  “叶眸……”

  “小叶子,我喜欢你,一直喜欢你。或许你不喜欢我,但是,你可以不喜欢这个叫杀马特的人吗?太掉价了……”

  “八嘎!”

  “……”

  “我喜欢的从来都是你!你对我的保护,我一直都看在眼里。“……”

  叶眸在当前频道发了一把鬼扫把,上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没钱买刻刀,也最不喜欢做师门任务,所以当看到这把拂尘的时候,我就努力攒钱买这把拂尘送给你!”

  逍遥欢欢喜喜地看着叶眸点了定亲。

  “小叶子”

  逍遥站在擂台那侧对着叶眸道。

  “干嘛“

  “没,就觉得,这真是个好名字。”

[编辑:淡然]
上一篇:怎么办!!敌对boss的目标是我!【三】 下一篇:怎么办!!敌对boss的目标是我!【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