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回归倩女第N天:关我屁事?

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为你带来旧梦难辞新篇章同人小说:【倩女同人】回归倩女第N天:关我屁事?

  【六】回归倩女第N天:关我屁事?

  但凡有些眼色的,都看得出我们的不和。偏偏就有很多人不会看眼色。

  比如……照照。

  照照也是个奶,和清清关系特别好,所以一往也是我不待见的人。

  我不喜欢清清,其实真没什么特别讨厌她的地方,就是因为我知道她不喜欢我。而我讨厌照照则是因为……她竟然学清清说话。

  讲真,我觉得每个人的说话方式都不同,一个人卖萌吐词不清,我还能忍,再来个刻意卖萌外加吐词不清的……我就真的不能忍了。

  又不是口舌发育不健全,明明说话能好好说,打字就开始这种“萌”,简直是逼死强迫症啊。

  你们语文老师会不会被气死在厕所啊?

  而且作为拥有普话甲二资格证的我,竟然被照照这个口齿不清的人,吐槽普通话不标准。

  妈个鸡,想想都要炸了。

  这天打完京师,我在帮会中央那棵树下荡秋千,随便翻了翻微信。

  我是不太喜欢说话的,所以就当了吃瓜群众。

  照照和清清忽然就吵起来了。

  原因我不太清楚,我也不愿意去翻那几千条的聊天记录,冷漠的扫了一眼然后在玩手游。

  永安刚戳完我,让我去围观。

  紧接着照照就找到了我。

  我和照照从来没有私下聊过天,也就是极少数在帮会频道里,我接过她那么一两句话。

  交情仅此而已。

  结果这次她竟然主动跟我吐槽清清,倾诉自己的委屈。

  照照说,自己和清清吵架了。明明约好一起去比武招亲的,结果却只有她自己去了,清清没去。她就埋怨清清不守信用,其实话里也没有什么恶意赌气的意思,但是清清就生气了。清清还说她不好好等着嫁人,竟然自己去比武招亲,简直太让她失望了。(照照之前因为找不到汉子,清清就自作主张帮她找了个,这件事照照当时并不知情。是这次吵架之后,清清才说的。)

  照照:清清是不是很过分?她帮我是好心啊,可是为什么要在我报名之后才说?明明我们当初约好一起比武招亲的。

  看到照照吐槽了一大堆,我陷入了两难。

  但我并不是在为难怎么调和她和清清之间的关系,这关我屁事?

  而是在为难我到底要不要把这些话截图给清清看?

  可这万一是她们对我设下的一个局呢?

  我想了想,还是不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儿了。

  于是我就开始安慰照照,各种哄她,但是我言语里面没有半点扯到清清的。就是以免落下话柄。

  话题一转,照照忽然提到前段日子我和清清吵架那次。

  她说她其实是站在我这边的,为了这件事她也和清清闹了一次,她也觉得清清做的有点过。

  其实吧,按理说我这时候应该很感动,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不应该感动,我觉得这件事怎么看怎么蹊跷。

  于是我继续默不作声地改了原本想要脱口而出的话。

  我:其实我也不是怪她,我又不讨厌她,干嘛针对她呢?只是毕竟人无完人,看到她有时候做错了事,我也急。所以当时语气态度就有点差。希望清清不要生我的气。

  我字刚一打完。

  我就看见照照回复说:不生气不生气,我家清清最好了。怎么会生气呢?

  我一听,呵,我家清清?

  是谁刚刚跟我吐槽清清到死的?是谁跟我说清清很过分的?怎么现在一下子语气就变了?

  我不知道照照和清清是怎么说的,反正过了会儿在帮会频道里面,清清就说话了。

  清清:三颗星,我没有生气,你能为我着急,我其实很感动的。我们要一直当好朋友哦。

  我瞬间就笑了。

  来,我们捋一捋事情经过。

  我和清清吵架——两人正式冷战——照照跟我吐槽清清的不好,顺带引出我和清清的那场矛盾——我冷静分析正确应对——清清看了照照的话,然后说对于我的善意表示感动。

  来,看黑板。我们来划一下重点!

  这整件事的重点就是,照照试图从我这里看到对清清不好的字眼,不然也不会刻意提起那场矛盾,结果失败了。于是就把截图发给清清,给清清一个冷战之后很高的台阶下。

  所以清清顺势接过台阶,慢悠悠地走下。

  整件事缕清之后,我一阵后怕。

  如果当时手一快,打出了一些不好的话,估摸着现在就成了万夫谴责的对象了。

  现在的小姑娘……真可怕。

  我敢确定,照照所谓的吵架,也不过是和清清演出的一场戏。

  清清想借此除掉我。

  我却侥幸存活。

  看来下次要更加小心了。

[编辑:淡然]
上一篇:【同人】山回路转不见君 雪上空留马行处 下一篇:图说倩女 合鬼不一定要幸运 我是来炫耀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