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回归倩女第N天:清清的婚事闹得满城风雨

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为你带来旧梦难辞新篇章同人小说:【倩女同人】回归倩女第N天:清清的婚事闹得满城风雨(终)

  【七】回归倩女第N天:清清的婚事闹得满城风雨

  我和永安一直以为,像清清这样“理智”的妹子,是不会在游戏里结婚的。

  嗯,事实证明不是的。

  清清要结婚了。

  听到这一消息,我觉得太阳似乎是从西边儿升起来了。

  要知道,已婚的人就不太好继续勾搭大神了。

  我这不是讽刺,仅仅是阐述事实。

  然而更让我讶异的是,对象竟然不是灵越。

  我一直以为清清就算是要嫁人,也是嫁给灵越,毕竟他们俩也算是两情相悦了。

  结果清清要嫁的……竟然是六月。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六月和我们关系不错,经常凑一起唠嗑。我们都知道六月喜欢清清,不过是那种相对单纯的喜欢而已。所以都没有放在心上,结果这下子来了这么一颗天雷滚滚。

  原来是灵越逼婚了。

  听到永安说出逼婚两字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灵越一直都是那种要风骚也风骚,要正经也能正经的二比。虽然二吧,但是也还算是个正常人。逼婚这种强势的事,感觉跟他的形象不太相符啊。

  我一般上线时间不太多,所以关于八卦知道的也很少。

  毕竟这件事的确是闹得有点大,所以……我光看喇叭都能分析出个八九分来。

  清清经常和朋友一起做任务,这似乎是巩固关系的一种方式。但是这个任务里从来没有灵越。

  因为清清是女孩子,和她做任务的基本都是汉子。

  说来倒也奇怪,我在倩女也算是辗转了不下十个服了。女多男少是普遍现象。

  但是这种现象遇上清清似乎就不存在了。

  清清身边从不缺汉子,虽然她和别的妹子关系也不错,但总归是汉子占优势一些。

  可能灵越忍着忍着就忍不住了。

  前几集里,我有讲过清清是准备嫁给灵越的,而灵越也准备好等清清嫁过去了。明明是顺理成章的事儿,现在反而出了变故。

  清清对于灵越的占有欲有些反感,外加灵越喇叭上的话有些让她难以接受。

  正巧赶上六月出面调和。

  却也正巧撞上了灵越的枪口。

  (因为六月也算是和清清走的很近了,平时做任务也在一起。灵越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喇叭]灵越:既然话已经说到这份上了,那就给我个准确答复吧。

  [喇叭]灵越:我没什么耐心陪你继续玩过家家了。

  [喇叭]六月:你们俩有话好好说,干嘛闹到外面去?

  [喇叭]清清:灵越,你是在逼我么?

  [喇叭]灵越:你可以这么理解。

  [喇叭]清清:那么恭喜你,我不喜欢受制于人。我要嫁给六月。麻烦你闪开。

  啊哦,这下可就不得了了。

  清清的语气很不友好啊。

  于是灵越给予清清的回应就是:

  帮会:灵越退出帮会。

  灵越的退出算是正式和清清的决裂。

  在众多帮会都在积极拉人的现状中,灵越的退出无疑是惊起了一波不小的风浪。

  久不出面的帮主也因为这件事在上班之余,抽空上了微信。

  在群里把清清和灵越以及六月好好拎出来问了个清楚。

  灵越的态度很坚决,也开始……杀六月的小号。

  帮里的人想出手帮忙又不知该不该出手,一时间所有人都陷入难境。

  我虽然不喜欢清清,但是灵越和六月都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我不太愿意看到他们两人闹成现在这样。

  【队伍】我:六月……你真的要娶清清?

  【队伍】六月:别提这事,想着就烦。

  听六月这语气,估摸着不太想娶清清,又碍于两人的关系不好否决,让她难堪。

  然后我又私聊了灵越。

  灵越表示只要清清敢和六月结婚,他不介意反目。

  看到灵越的话,我不禁头痛。

  感情这种事可真玄妙啊,那么二的一个人怎么就变得这么狠呢?

  我就给灵越想了一个办法,让他先回来。想找茬的时候就找,至少在帮里闹也比在外面自相残杀的好。

  然后灵越就乖乖回来了。

  所有的事就像是没有发生过似得,只是近来,只要我在的地方都有灵越。我不会天真到以为他是喜欢上我了。

  最初他都没有喜欢我,如今被清清甩了就转头看上我的话……那我可更不敢收了。

  我不太清楚“撩”这个字到底是怎么定义的。

  我和灵越的聊天方式与我和永安、随意、六月是一样的。一样的颜表情,一样的语气……我不觉得我是在撩他。

  所有人都不觉得我在撩灵越。

  除了灵越和清清……

  说实话,我真的不清楚为什么这盆脏水会这么扣在我的头上。

  当我看到永安发来的818链接时,我是又好气又好笑。

  我气的是我从没有做出任何“我想和你谈恋爱”的暗示,为什么这样也能被认为是我在清清和灵越之间插足?

  我笑的是我一个宁缺毋滥的人,怎么会随随便便找个游戏里的人在游戏里结婚?如果我是那样的人,我何苦在游戏单身这么多年?灵越你是多么特别多么吸引我?

  我总算是发现清清和灵越是怎么互相看上眼的了。

  一样的自恋自大且自傲。

  简直让我无语到极致。

  我不知道清清和灵越是怎么解除之前的决裂关系的,但清清劈头盖脸上来就说我天天粘着灵越,还说明明灵越也天天和我一起做任务,她怎么就不能和别人一起了。

  我立马笑开了花。

  首先,我是个男号,灵越也是个男号。倩女是不赞同同性结婚的。我也没有表示过我要变性。其次我和灵越一起做任务,不是我要求的,是他自己进队的,我们也没有别的联系,我也没有堂而皇之的酱油,我很负责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有什么问题吗?

  最后,她自己是否天天和别人黏黏糊糊,是否清白,真跟我没关系。为什么要拿我当枪使?

  我第一次厌倦清清那种让我头皮发麻的嘴脸,于是事先知会了永安一声,让她放我出帮清静清静。

  我的退出换来的是清清的喜讯和得意的表情。

  我不认为自己是心虚,但在外人看来,我就是逃避。

  心累。

  随意不知道从哪儿听说了我的事儿,和固定队转服过来,强势为我澄清。

  不服者,杀!

  我本就不是什么善类,只是觉得毕竟这里有永安,我怎么着也该收敛点。但是这些人简直太奇葩了。

  于是我忍无可忍,就把我和灵越所有能保存下来的聊天记录,都扔到了那条818的帖子里。

  197楼:[截图][截图]……

  回复197楼:

  我:我是声控,但是不代表我喜欢做婊。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请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将我的态度搞清楚了再加以评判。另外,我真不觉得灵越哪里好。清清,我不怕把话说的更难听。你喜欢的人,我未必瞧得上,请你自爱并自重且见好就收,我的耐心有限。

  我说的话很嚣张,但是我真的不怕人家会误会什么。特别是最后一句。

  我是真的耐心有限,要比818,我自认为她的小儿科水平是不足以和我相提并论,我有无数个法子去让大家看清她的虚伪。我不是中二,不是自大,不是装逼,而是我毕竟是过来人。

  我……不是善茬。

  后来清清将帖子删了,我也没有回到那个帮,因为我看见他们就觉得恶心……

  永安也走了。

  然后是六月,清瑶……

  我们一起打下的天下,渐渐的开始分崩离析。就在这短短的一年中。

  在我刻意删除灵越,屏蔽清清后的日子里,我的倩女生涯再次回归难得的平静。

  我只是想好好玩个游戏,为什么每次都会闹出一堆幺蛾子?这是为什么?

  (完)

[编辑:淡然]
上一篇:图说倩女 合鬼不一定要幸运 我是来炫耀的 下一篇:【倩女话鬼】妈妈 请再爱我一次(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