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想上我(三)

此文为叶子猪倩女幽魂“旧梦难辞”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倩女幽魂 倩女同人

【三】金毛我养了!

  谢勋看了看饭桶,忽然想到了一件事,于是笑着开了口,“我听小咩说了,原来你前段日子跟点了炸药似得,是因为失恋了啊。你这臭脾气是该改一改了,不然谁受得了?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去追回来吧。虽然我不赞成网恋,但是毕竟是21世纪的年轻人,也该眼光放长远点。虽然你胖了点,黑了点,矮了点,笨了点,总体来讲,还是马马虎虎的。如果那个男人稍微眼神不好一点,说不定……”

  谢勋的嘴其实很毒,他能戳人心窝。往往谢勋嘴毒的时候,饭桶都会……

  看着伸到自己眼皮子底下的叉子,谢勋颤巍巍往后仰了仰,“你看,我说实话你又不爱听。我这是在帮你分析局势,我在帮你呢。”

  饭桶眯起双眼,准备大开杀戒!

  这时,一群人正好经过这扇窗。

  “曼曼,你看,谢勋——”一名女孩扯了扯秦曼的袖子,指着窗户那侧的谢勋,小声道。

  饭桶也看到了她们,缓缓收回叉子,安静地坐着。

  秦曼对着身边的朋友们微微一笑,“请等我几分钟。”然后就绕过玻璃门,从后面走了过来。

  在秦曼看不到的角度,谢勋的脸上露出一丝慌张与苦涩。这一幕稳稳落入饭桶的眼中。

  想到宿醉后第二天,眼眶发红的谢勋,饭桶有一丝心疼。我们家金毛这么好,秦曼竟然也舍得丢。

  “好巧,在这里遇见你们。”秦曼微笑着说。

  谢勋冲着秦曼点了点头,面上波澜不惊。

  饭桶也朝着秦曼点头示意。

  “你们这是?”

  “聊天。”

  秦曼了然,她看了眼饭桶,对谢勋说,“我明天就要去新加坡了。”

  谢勋依旧是面瘫脸,一点笑容都不舍得流露。

  “那,我走了。拜拜。”说罢,一如她来时那边,踏着高跟鞋,一声一声渐渐远去。

  秦曼一转身,谢勋又露出受伤的表情。

  看的饭桶心中郁促极了。

  这个窝囊的家伙!

  仅剩的理智被怒火烧没了的时候,饭桶就出声了。

  “秦曼。”她叫住她,“到国外好好发展吧。哥几个也不用你惦记。没事儿不用回来了。金毛我养了,走好。”

  秦曼停下脚步,扭头来看她。

  饭桶又是一脚狠狠踹在谢勋的椅子脚上。

  发出刺耳的吱呀响声。

  “瞅你那样,老娘真看不下去了!就这么决定了,你要么选择被揍,要么选择接受。”

  秦曼唇角依旧挂着笑,她的目光在饭桶和谢勋之间来回扫了几遍,最后如释重负一般点点头,走向她的朋友们。

  而这边谢勋已经被饭桶刚刚的话给震惊到无语了。

  她刚刚说了什么?

  那是幻觉吧?

  看见谢勋依旧懵逼的脸,饭桶又是一脚踹了过去,“我刚的话你没听见?”

  谢勋支吾着说,“你……你给我几天考虑。”

  几天?

  霸气暴力的饭桶怎么会允许谢勋考虑几天?但看他那可怜兮兮的神情,又松了口,大发慈悲的赏了五分钟。

  五分钟后,鸵鸟状的谢勋又被饭桶拎出来问。

  谢勋觉得这件事还是饭桶比较吃亏。

  他怎么会看不出来饭桶是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才这样说的?心怀愧疚与感激的谢勋决定给予饭桶最大限度的让步。

  他们现在只是名义上的男女朋友,如果饭桶以后看上谁要跟谁谈恋爱,只要提前告诉他就可以了,他不干涉饭桶的恋爱自由。

  于是饭桶就从大哥变成了暴力女友,而谢勋则从小弟升级为暖男朋友。

[编辑:叶子猪猪幼儿园扛把子]
上一篇:倩女同人: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想上我(二) 下一篇:倩女同人: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想上我(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