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想上我(六)

此文为叶子猪倩女幽魂“旧梦难辞”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倩女幽魂 倩女同人

【六】他回来了

  醍醐灌顶后的饭桶继续闯荡江湖的生涯。

  游戏人间的同时撩撩妹搞搞基,日子过得也算充实。

  从游戏中暂时抽身的饭桶同学,还不忘抽空关爱一下失恋宠物金毛同志。

  谢勋一闲下来,饭桶就拉着他胡天侃地,宁愿让他烦死也不让他有机会去回想已故的恋情。

  每次饭桶逮着谢勋不爱惜自己身体的时候,就有如唐僧附体,一直在他耳边念叨念叨。后来念叨的多了,谢勋大概是怕麻烦,也真的开始听话了。

  这让饭桶心中甚感安慰!

  儿砸终于长大了啊!

 
 

  金毛的好转,周边的朋友都跟着高兴。大功臣饭桶在开心之余,连带着玩游戏的的兴致也开始燃了起来。

  饭桶有很多小号,每一个小号都找了一个房东!

  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精分能力。

  可是饭桶当时找房东就真的只是房东,单纯蹭家园而已。谁知有一天,饭桶下班回来上游戏,忽然看见一个房东喊自己:媳妇……

  这可吓坏了爷们属性的饭桶了!

  这个房东一直都是很正经的那种,当初大家说的很明确,蹭家园不干涉对方。结果今天房东忽然这么叫她,这让饭桶有点慌。

  难道……是要告诉她一些不好的消息?

  比如离婚什么的?

  结果人家房东只是亲亲热热地跟她说着话,颇有种“我看上你,我们成为真夫妻吧”的架势。

  饭桶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复,全程旁观房东的肉麻情话。

  大脑当机中。

  房东今天没吃药?

  思绪在脑子里转了好多圈之后,饭桶才渐渐抓住一丝端倪。这几天她网速渣的要哭,所以这个号就让谢勋在代上。房东的转变估摸着也是在这几天里。

  想了想,饭桶决定试探一下谢勋。

  扫了眼游戏私聊界面里房东的情话,饭桶很没出息的抖了抖一身鸡皮疙瘩,然后飞快捞过手机给谢勋发短信。

  不过是试探性的一句话,谢勋就主动招供了,关键是他招供的字里行间竟然有“你看我多厉害,我一出手你房东就爱上你了。”的炫耀和“你跟人结婚这么久竟然还没有进一步发展感情,你是不是情商有障碍啊?”的鄙视。

  无限哀叹自己不幸的人生与无限想揍死金毛的两种念头在脑中打了一架。最后饭桶念在谢勋是“患者”决定放过他。

  谢勋的本意是好的,只是饭桶忽然觉得她很不习惯被这样称呼,被……除了那个人以外的男人这么称呼。

  于是饭桶同学开起了这个服的所有小号,给了房东一定补偿之后就申请离婚了。

  那边上CBG需要三天审核期。饭桶闲的没事做,就鬼使神差的回到自己念念不忘的那个服务器。

  她将号停在在断桥上,挂机看风景,顺便缅怀一下自己逝去的青春。

  忽然一个人从自己身边经过,他一直往前走着,快走下断桥的时候忽然停下。

  这本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可饭桶偏偏注意到了这个号。

  只见那个号转身,在断桥那头静静地望着她。

  一把锤子咚的一声响,猛击在饭桶心头上。震的她快要耳鸣了。

  鼻头猛地一酸,饭桶下意识捂住,直呼奇怪。她怎么会想哭呢?

  他与她就这么对视着,谁也没有先一步动作。

  QQ消息发来。

  风吹月:饭饭,他……他回来了。

  饭桶:我知道。

  没有再理会风吹月是如何回复的。饭桶看着他,心中生出无限感慨。

  就在饭桶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谢勋就打电话来骚扰了。

  那端很吵,可能是在酒吧。

  “金毛,你……”

  “饭桶。”他只是轻声唤着。然后过了半分钟,可能是走出了酒吧,周边安静很多。

  “其实你不减肥也没关系,不管谁嫌弃,我也不会嫌弃的。我多怕你吃不好睡不好,我知道我老让你操心,可是饭桶啊,如果你都不操心,谁还会在乎我?我总不能……总不能在我妈面前哭吧。饭桶别嫌弃我,你看我都听话了,是不是?”

  饭桶噗呲一笑。

  “你喝醉了?”

  “嗯,你来接我好不好?”

  谢勋那近乎撒娇的语气让饭桶心头一软,再看向那个人的时候,心态反而平静了许多。

  或许,是当初眼泪流的够多了,所以现在再相见也只能唏嘘。

  我在乎的可能只是当初的你,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现在还有只喝醉了的金毛等着她牵回家呢。

 

  未完,待续。

[编辑:叶子猪猪幼儿园扛把子]
上一篇:倩女同人: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想上我(五) 下一篇:倩女同人: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想上我(七)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