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想上我(五)

此文为叶子猪倩女幽魂“旧梦难辞”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倩女幽魂 倩女同人

【五】我喝我的你忙你的

  安静的屋子里只听得见饭桶急促的呼吸声。

  她一直在心中默念着不要生气,可一颗小火苗顽强的在冰霜下燃烧着,似有融化坚冰的趋势。

  饭桶知道,如果自己忍不住,就会回骂那个深井冰的层主。那样也撕不出什么来。人都没了,撕了还有什么用?

  就在饭桶气的要砸电脑的时候,悦耳的铃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谢勋:有空没?出来陪我喝酒。

  电话那头的谢勋似乎心情还不错,但是此刻的饭桶心情却很坏!所以饭桶很不爽地回了句,“没空!老娘现在很烦!”就挂断了。

  喝酒喝酒喝酒!你特么自从秦曼走后就跟丢了魂似得,整天就知道喝酒。

  饭桶怒气冲冲地盯着手机,恨不能盯出一个洞来。

  然而不消五秒。她就听见自家的门被踹的哐哐响。

  紧接着就是谢勋从门外传来的声音,“饭桶!开门,你不出来陪我,我就自己过来了——”

  饭桶愣了愣后,猛地站起,结果脚一下子踩在了椅子脚的轮上,整个人连带椅子,哐的一下摔在地上。

  而外面的谢勋依旧锲而不舍地敲着门。

  饭桶操起桌子上的水果刀,三步并作两步就冲到了门边。将门一拉开,一把刀就架在了谢勋的脖子上。

  饭桶阴测测地问,“金毛,你想怎么死?”

  如果不是她撅着屁股,一手扶着腰,整个人仰视着谢勋,估计还真有点土匪的架势。只是现在的她只能像是一只炸毛的哈士奇。

  谢勋微笑着晃了晃手中的塑料袋。

  这让饭桶的脸又黑了一圈。

  “你竟然把酒带到我家来?”这个人是不是智障啊!他脑子烧坏了吗!

  谢勋无辜地眨眨眼,“我本来打算一个人在外面喝醉的,想想不太安全。去公园吧,入夜了也冷。在家里喝,我妈会担心。所以只能想到你这里了。你放心,我喝我的,喝完我就睡。你继续玩你的游戏。我不打扰你。”

  说着,他就将饭桶手里的刀往旁边推了推,整个人侧着贴着门溜进了屋子里。

  关键是他还不是在客厅喝,而是在她的卧室!

  被谢勋这一闹腾,饭桶想发火也不知道从何发起,只能认命地关上门,一点一点往回挪。

  她进去的时候,谢勋盘腿坐在床边,手边已经打开了一瓶啤酒。

  饭桶瘪瘪嘴,“啤酒会长胖的,金毛。小心你早日发福长出啤酒肚,这样就没人敢要你了。”

  谁知谢勋竟然无所谓的耸耸肩,“反正我现在是你在养,暂时不担心别人的问题。”

  饭桶被堵得说不出话来,只好回到电脑前继续玩游戏。

  谢勋独自一人喝闷酒,喝着喝着觉得无聊,于是就在饭桶屋里翻来翻去。

  饭桶想着反正家里也没什么,就随他去了。

  结果谢勋竟然将一本相册翻了出来。

  “饭桶,这里面的女孩子是你吧?这人的截图技术可真不咋地啊。”

  饭桶敲着键盘的手猛地一顿,然后好像忘却了疼痛一般,飞扑过去抢那本相册。

  结果被谢勋下意识一闪开,整个人直直的摔在了床铺上。

  饭桶捂着腰发出一声惨叫。

  谢勋站在一旁,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又看了看手中的相册,当即了然于心。

  他将相册放回原处。然后弯腰将饭桶缓缓扶起来,“是那个人送你的?”

  饭桶看着他澄澈的双眼,垂下目光,点了点头。

  这次谢勋难得没有毒舌。

  他的手轻轻放在饭桶的头顶,声音温柔如清风,“如果有缘,你们一定会再见。要不,你试着去谈一场恋爱吧。找个房东或者房客,日久生情,也不失为一个好法子啊?”

  前面的话让饭桶暖了心,后面几句就开始不着调了。

  但是这不着调的话,倒也给了饭桶一些启示。

  或许,是该谈一场新的恋爱了。

 

  未完,待续。

[编辑:叶子猪猪幼儿园扛把子]
上一篇:倩女同人: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想上我(四) 下一篇:倩女同人: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想上我(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