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纵无缘白头又何妨?(二)

此文为叶子猪倩女幽魂“旧梦难辞”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何谓一见钟情

  摸着明晃晃的鹅黄色裙摆,秦良玉走的很别扭。只能庆幸大哥没有逼她去挽发,否则她真的要翻脸了。

  满腹心事的秦良玉在外人看来倒有几分局促不安的模样。

  她回头看了看,天幕上纵有荧荧一弯月也挡不住漆黑的夜色。四周只有风的呼啸与她自己踩在雪上的脚步声。

  秦良玉伸手去扒拉回被路边枯枝勾的乱七八糟的发丝,有些后悔让头发披散下来了。

  忽然,秦良玉耳朵一动,听见身后有脚步声靠近。当即装作摔倒的样子,想趁机转过身去防备身后人的偷袭。

  谁知,她当真一脚踩上了裙摆,而身后本不敢贸然上前的男子也在情急之下,则快步冲上前将秦良玉拦腰扶住。

  “姑娘为何深夜至此?可是迷路了?”

  秦良玉细细打量来人。

  锦袍玉冠、风姿奇秀,面容清隽、浑身透露出“我不是人贩子”的气息。

  见此人不是自己要找的,秦良玉就换了个落脚地,推开男子的手,自己站稳了。

  “深夜至此自是有事,请公子勿扰。告辞——”秦良玉习惯性拱手转身。

  这番模样倒是令男子惊奇不已。

  一名如花似玉的姑娘为何使的是男人的揖礼?

  在林间又晃荡了一炷香时间,寒风呼啸着,在秦良玉觉着自己都快被冻僵了的时候,所盼之人才姗姗来迟。

  人贩子瞧秦良玉虽憔悴但姣好的面容有些心动。

  往年他们一直做的是贩卖孩童的生意,偶尔也会贩卖一些皮相好的穷人家的姑娘,如今这姑娘姿色上佳在这乡野之地简直难得一见!怎可轻易放过?

  想着会在秦良玉身上大大赚上一笔,人贩子当即堆起满脸笑容,对秦良玉嘘寒问暖,最后在秦良玉“无计可施只好将计就计”之下,将人骗回了贼窝。

  那人似乎还没有和秦良玉立马翻脸的想法,遇到其他同伙也会打眼色,大家共事多年,对彼此的眼神自然心知肚明。

  想必他们都认为,能来软的就不必使出硬手段,兔子急了还咬人呢,要是这姑娘一气之下把自己给毁个容亦或是自尽,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秦良玉被单独安置在一间屋子后,人贩子还贴心的送来掺和了蒙汗药的菜肴。

  看着合上的门扉,秦良玉拿着筷子在各个盘子里拨了拨,做出进食过的模样,就凑到火盆前取暖了。

  等秦良玉终于感觉自己全身暖和了,才躺在床上,装睡。

  过了一会儿,门被悄悄打开。外面的人看了眼被翻动过的菜肴,又轻手轻脚挪到她床前,见秦良玉已然昏睡,于是又悄悄走了出去。从外面锁上了房门。

  入夜后,秦良玉毫无睡意地爬起,直接就移步窗前。想着可以用什么法子神不知鬼不觉的打开窗户。

  试探性伸出手去,窗户应声被推开,良玉愣了愣,险些笑出声。

  她忽然对这些人贩子的智商感到担忧。

  一路绕过几个靠在柱子上不知疲倦地点着头的的守夜人,秦良玉悄无声息地摸遍了整个院落。最后在敲晕一个溜进厨房找食吃的人贩子后,才找到了一干孩童。

  秦良玉悄声叫醒睡梦中的孩子们,示意他们不要出声。然后割断麻绳。守在孩子身边估算着时辰。

  忽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靠近。

  门外不远处传来一个粗犷的男声,“你他妈是不是脑子被狗吃了?深更半夜遇到一个天仙似的迷路姑娘,还轻易就将人骗到了这里来,老纸这么多年怎么就没遇见这种好事?”

  又听一个战战兢兢的男声说道,“那姑娘看起来很柔弱啊,再者说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儿不一定不存在啊。”

  男人一声吼将所有人都叫醒,然后命人将那个姑娘带出来。

  秦良玉暗道糟糕!

  如果被男人发现自己在这里,到时候连累孩子们出什么事,她可就后悔死了!

  就在这时,北面的屋子忽然燃起大火,映亮了夜空。

  “走水了——”

 

  未完,待续。

[编辑:叶子猪猪幼儿园扛把子]
上一篇:倩女同人:纵无缘白头又何妨?(一) 下一篇:倩女同人:纵无缘白头又何妨?(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