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纵无缘白头又何妨?(五)

此文为叶子猪倩女幽魂“旧梦难辞”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五】阴谋诡计套秦三

  曹皋归家后,心中愤愤不平。秦良玉的模样就像是刻在了心头上,若是不能拿下,只怕一辈子都不能安生。

  毕竟秦家也算是有名,贸然顶撞日后只怕会将事情闹大,可那秦良玉又不吃他那一套,硬生生不给脸面。这让曹皋好生气恼。

  众小厮见自家公子情丝难解,生怕公子一气之下拿他们撒气,于是纷纷动起歪脑筋去给曹皋想阴招。

  被秦良玉救下的女子姓何,就住在县城之中。何家小姐对秦良玉崇拜不已,非拉着秦良玉道谢。若不是秦良玉借口家中有事,只怕那小姐还不肯放人。

  秦良玉来县城次数较少,久而久之也就把何家小姐给抛在脑后。

  一日,仆人送来一封请柬,来自何府。秦良玉打开一看,原来是何家小姐无意寻得一本古籍,想请秦良玉一同观赏。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秦良玉二话没说便骑着马儿奔去何府。

  冰天雪地里盛开着朵朵腊梅,凉亭中央搁着四方暖火盆,以钢铁密封。盆上则架着桌案。

  秦良玉就端着温好的酒,一口酒一页书。何家小姐则在一旁为秦良玉斟酒。她凝视着桌案,似有些出神。

  数杯酒下肚,秦良玉面颊微红,眼中已有醉意。

  只见她爱惜地将书籍重新合上,反扣过来。

  “何小姐,我有些醉了,就不叨扰了。这书,当真是好书!”

  何家小姐搀扶住秦良玉,声称不如就近休息,大家都是女儿家,无需避讳什么。

  秦良玉大概是真的有些醉,就不再推脱。

  秦良玉前脚刚躺下,后脚就从屏风后走出数人。

  为首的便是已有半月不见的曹皋。

  曹皋笑看着秦良玉被自己的属下绑起,抬出门去。临走时还不忘摸一把何小姐的下巴,“真乖。”

  看着曹皋远去的背影,何小姐直接瘫软在地,悲痛不已。

  若非曹皋那个恶人用爹娘的性命威胁她,她怎能帮他做出那等龌蹉之事?一想到秦良玉可能因为自己而丧失贞洁,何小姐就吓出一身冷汗。

  她跌跌撞撞跑出门去,想要去骑秦良玉的马儿去秦家搬救兵,却因为不会御马而从马背上颠簸下来。

  没有感受到预想中的疼痛,她睁眼一瞧,发现救了自己的是马千乘。

  当年马父与何父交好,两家有过数次来往,她对于马千乘而言并不陌生。

  看到马千乘,何小姐感觉自己找到了主心骨。

  她一把抓住马千乘的手背,急的眼泪汪汪,“大人快去救秦三姑娘,曹皋那个恶人将她掳走了!”

  马千乘陡然一僵,“秦三?秦良玉?”

  “是她!他们已经走了快一炷香了,想必已经运回府中了。”

  马千乘蹙眉,当即挥手示意侍卫靠近,命他将何小姐安全送还府中。而自己则飞身上马去解救秦良玉。

  大概是何小姐于心不忍,她给秦良玉下的迷药,剂量并不大。

  所以在小厮们将秦良玉放在厢房内的床上后,她已然恢复了些许神智。

  只是曹皋为防万一,在秦良玉昏过去后又喂她服下了软筋散。毕竟她那身武艺,说不定能拆了他曹府。

  遣散小厮后,曹皋便开始解开衣衫。

  他是最讲究情趣的人,只不过秦良玉比较特别,等她醒来变数颇大。睡过之后,即便秦良玉想拆了他,也下不去手,谁让他是破了她身子的人呢?她没得选择,只能跟随他了。

  心里打着如意小算盘的曹皋,退去袄子后就准备伸手去摸秦良玉领前的盘扣。

  秦良玉自知无法继续装睡,于是怒瞪双眼,猛地大喝一声。

  秦良玉自幼习武,丹田内气息充足,声音洪亮而透彻。

  她这一喝不仅吓了曹皋一跳,顺带着还吓得小曹皋一哆嗦。

  曹皋见状,脸上被气成猪肝色。

  这个女人……竟然敢吓坏他的小弟弟!

  “既然这样!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曹皋狠狠撕扯着秦良玉的衣衫。

  这里是曹家内院,守卫森严,他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去调教这个如同小辣椒一般的女人。

  秦良玉哪里知道曹皋的小心思,她破口大骂。一边骂着一边试图挣脱自己手上的绳子。

  当曹皋真的凭着蛮力扯开了她的衣衫,看见肚兜的肩带时,秦良玉这才懵住。

  秦良玉的乖巧让曹皋欣喜不已,他低下头去正想要一亲芳泽。

  这时……

  

  未完,待续。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同人:纵无缘白头又何妨?(四) 下一篇:倩女同人:纵无缘白头又何妨?(七)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