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二)

倩女幽魂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二)之这哥们竟然是队友!
倩女幽魂,倩女同人

【二】这哥们竟然是队友!

  青九九出嫁后,哎木心情很悲伤很难过,于是她决定以妹止妹——用妹子填补妹子的空缺。

  急缺新妹子的哎木开始活跃一线,日常-帮会-帮忙,只要能刷存在的地方都能有她的身影。

  刷存在三天下来终于遇上了一个对胃口的小妹妹。哎木听着YY里那萌萌哒的声音,就感觉跟通了电似得,浑身舒畅。

  “哎木啊,你有时间么?可以跟我一起小萍么?”

  时间?必须有啊!大大的有啊!

  进队之后看到队伍里的一个画魂,哎木瞬间开始排斥那个人。

  不得不说哎木的直觉很准(毕竟怎么说她也是个女的),那个画魂其实是小妹妹的朋友,那人对小妹妹有意思,小妹妹则态度不明朗。

  不一会儿队伍凑齐了,哎木赫然发现后来的人里竟然有前几天的小伙伴:盖里盖戚!

  她对这个汉子有好感,毕竟当初要打的是她,放弃了的也是她。从头到尾汉子都没有指责过她一句。这种不叽叽歪歪的汉子,她欣赏!

  她神怕那种娘们唧唧,一点破事都能哼哼唧唧半天的男的。

  状态上好之后,终于开始下副本了。

倩女幽魂,倩女幽魂同人,当les遇到gay
当les遇到gay

  忽略掉队伍里其他电灯泡,哎木拉着小妹妹寻寒问暖,手里还不忘输出。

  同性相斥这说法有一定道理,但是所谓的同性相斥更深层次的缘故是指:同属性相斥。比如一个软妹她就很不太待见另一个软妹,如同一山不容二虎一般。

  偏生哎木作为一个合格的T,样貌俊俏,腰细腿长,活脱脱的一个攻系御姐。将小妹妹哄得不知东南西北。

  哎木勾搭妹子这会儿,盖里也在跟那个画魂说话,两边格外默契,妹子和画魂竟然愣是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聊天。

  就这么闹腾了一路,画魂本来因为哎木和盖里两人的神默契感到很郁闷,正好赶上哎木脆皮差点因为死亡而让章鱼回血,正准备吐槽来着。

  忽然就看到更智障的盖里给哎木一口满血,然后切了幻攻去抽章鱼。

  作为装备最好的盖里,在最后紧要关头一人力扛章鱼,最后竟然独自完成了任务

  这让画魂越发气愤。本来还和盖里聊得好好的,瞬间就不愿意理他了。

  盖里颇为无辜,他只是想将自己强悍的一面展示给画魂看,哪里知道画魂心中的殷切期盼反而和他的行径相反。

  盖里就这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心上人拉黑了。

  ……

倩女幽魂,倩女幽魂同人,当les遇到gay
当les遇到gay

  和妹子又厮混了一会儿后,准备下线睡觉的哎木决定去自己家未来小媳妇的家园晃悠一圈。

  当她脚踏紫冥剑出现在家园门口时,正好看见盖里从背后拥抱着已经站在花丛中ZZZ睡着了的画魂。

  卧槽!

  哎木一个失手,正好在盖里身上落下一个天雨涤凡。

  这一幕场景很唯美,人也很唯美,毕竟一身京华烟云的奶爸颜值已经爆表了。

  只是如果中心不是俩男人,或许会更美好。

  哎木与盖里两人隔着花海隔着一个熟睡着的糙汉子,遥遥相望。

  哎木有种好像有个什么秘密被自己戳破了的错觉。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充当人墙的汉子终于回来了。

  当他看见自己被一个男人抱着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又看见忽然冒出来去抱奶爸的一个妹子时,更是shock的不得了。

  他……他不过是去蹲了个坑,怎么会来就像是进了异次元啊!

  看见汉子脑袋边儿冒出小省略号,哎木当机立断邀请盖里进了队,然后拖着盖里就走了。

  留下一句话还没发完的画魂,愣在原地。

倩女幽魂,倩女幽魂同人,当les遇到gay
当les遇到gay

 

未完,待续。

如果主动

我们就会有故

更多好玩趣事

欢迎加入叶子猪倩女QQ交流群:477392462

扫扫二维码,更多精彩等着你哦!
 
注:本文内容由叶子猪倩女幽魂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织梦]
上一篇: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三) 下一篇: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