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四)

倩女幽魂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四)之我兄弟,谁敢上?
   

【四】我兄弟,谁敢上?

  这年头,不论男女在网络平台上都可以放肆大胆地跟同性暧昧。比如妹子喊妹子亲爱的,比如汉子和汉字搅基。这些现象在现在这个社会看来,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当然,除了一种情况……

  哎木正上线的时候,就收到了来自盖里的求救。

  原因大概是盖里看上的那个画魂,似乎察觉到些许不对劲。就在私底下跟喜欢盖里的妹子诋毁盖里。妹子哪里管盖里是不是给gay。一见画魂诋毁自家奶爹男神,当即炸了毛。

  喊了一帮好友在昆仑山吊打男画魂。

  画魂觉得委屈,也召集了弟兄,双方打得不可开交。

  盖里向哎木求救是因为,他既舍不得伤害画魂去帮妹子们说话,也不舍得伤害那些为他出头的妹子们。哎木作为一个唯一知晓他内情的人,也自然成为了他求救的对象。

  哎木本就是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勇士,捋清事情经过后立马一个喇叭连带两条私聊一并发了出去。

  [喇叭]哎木蕾撕:昆仑山的两位能不能先暂停,咱们上歪歪聊聊家常?

  [私聊]哎木蕾撕:你有本事冲我来,欺负我兄弟算什么意思?

  [私聊]哎木蕾撕:妹子别气,我帮你讨回公道。

  大概的确是打累了,双方就这哎木给的台阶下,皆收了攻势,随着哎木去了歪歪。

  哎木的嘴炮那可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上的。

  主角一到齐,哎木先是将炮火引在自己身上,为盖里正名,再指责画魂小肚鸡肠竟然因为自己和小妹妹走的较近,出于嫉妒就拿她朋友下手。最后再询问众妹子,盖里的人品如何,得到的回答自然是清一色:好!

  画魂一时间哑然,半天蹦出一句:他也是我朋友。

  哎木当即就笑了:你朋友?原来朋友是用来被欺负着玩的。原来朋友是你发泄负面情绪的炮灰啊?

  画魂:我没嫉妒你,我只是觉得他真的很恶心。

  他明明看见他在家园抱着自己!如果不是同性恋,怎么会去抱同性?

  哎木嘴上一边怼画魂,一边在贴吧发帖,来个现场直播。

  事情进行到一半,半路杀出了小妹妹。

  大概是小妹妹心里的确是喜欢男画魂的,所以她忍不住帮画魂说话。

  小妹妹:哎木,你有点过了,他不过就是说盖里是个gay,也没拿他怎么样啊。而且盖里的粉丝团都打过他了,你们就不要再追究了。

  哎木忽然发现,这个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妹妹,哪怕是用那自己超爱的软萌音说出来的话,她也觉得分外刺耳。

  小妹妹说的话,哎木没有接,但粉丝团们却忍不住了。

  “gay怎么了?Gay招你惹你了?什么叫不过就是?那我说你不过就是个丑女,你也觉得没关系?”

  “我们家盖里是不是gay关你们什么事?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凭什么背地里说他坏话?明明自己是个矮矬穷见不得人家好,就在这里吐酸水。真不要脸。”

  “对,不要脸。”

  ……

  小妹妹哪里见过这种阵仗,立马委屈的快哭了。她习惯性地想找哎木帮忙,如今发现哎木竟然已经将她拉黑。

  盖里从来不在歪歪说话的,如今却忽然开了麦。

  粉丝团眼尖,立马齐刷刷噤声。

  盖里:你说我是你朋友,那我是gay会让你觉得恶心?我不是gay你也觉得恶心?朋友,难道就这么廉价么?廉价到你随心所欲地伤害。

  盖里很感激哎木的帮助,对于画魂那一句句为他自己辩解,丝毫不顾会伤害自己的话语而心灰意冷。

  [私聊]盖里:哎木,把帖子删了吧,不用再说了。

  察觉到盖里心情不愉快,哎木也没了怼恶人的激动心情。

  安抚了粉丝团后,哎木就跟着盖里退出了频道。

  她的帖子是删了,但是不意味着那群小粉丝们会这么放过男画魂。当然,那些后续就不干她的事儿了。

  她要去关注她的小伙伴了。

 

未完,待续。 

注:本文内容由叶子猪倩女幽魂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织梦]
上一篇: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二) 下一篇: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五)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