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五)

这年头,不论男女在网络平台上都可以放肆大胆地跟同性暧昧。比如妹子喊妹子亲爱的,比如汉子和汉字搅基。这些现象在现在这个社会看来,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倩女幽魂,倩女同人

  【五】没事,有我陪你

  盖里这次是真真切切失恋了。

  哎木为了哄盖里甚至不惜翻遍自己的好友圈,努力从中挑出几张帅气、阳光的汉子的照片去给盖里洗洗眼。

  因为她无意在男画魂的YY上麦秀里,看到了男画魂那颇具非主流风格的照片。

  于是哎木更觉得盖里的放弃是个正确决定,顺道为了让盖里彻底放弃这个丑男,她也将照片转给了盖里看。

  之前也说过,哎木不会哄人。

  这话其实不太准确,哎木是个心细的姑娘,毕竟自己要常常哄妹子,没有些拿得出手的技艺简直不能行啊。

  当哎木将盖里当做妹子来哄的时候,心里那最后一丝别扭也跟着淡去了。

  随后几天哎木也没什么经历去撩新妹子,一个盖里都还没哄好,她正愁着呢。

  这天,哎木先一步去YY等盖里。

  结果等来了一个旧人。

  

  奉行是哎木在A服第一个认识的人,也是……她曾经关系最好的熟人。只因后来,奉行看上了哎木的朋友,在众目睽睽之下因为那个女孩而跟哎木当众毁约,让哎木很是尴尬。

  哎木其实不介意奉行喜欢别人,只是她对于奉行不留丝毫情面的做法,感到很愤怒。

  那时开始,哎木就宁可自己喜欢女孩,也再也不肯去接受任何一个男人。

  也是在那时哎木彻底从双性恋转移成了les。

  奉行:我看到你的帖子了,你好像过得很滋润。

  哎木看了眼YY,发现奉行的橙马,她竟然还没有下掉。她看着那刺眼的橙色,犹豫着要不要趁机下手。

  奉行以为哎木在挂机,继续自言自语着。

  奉行:泠书,你知道,我回来了吗?呵,你肯定不在乎了。

  奉行:我走了306天,你可曾有过一日思念过我?我知道再回来和你说这些,会惹你发笑。分明是我咎由自取,却还奢望着你能在原地等着我。泠书,这个频道当初是你与我共建的小窝,这里有着我们半年的回忆,你都忘了?

  哎木握着鼠标的手有点抖。

  她很想开口问一句:当初究竟将她当成什么了?是朋友还是恋人?

  奉行:哎木你回来了吗?

  哎木抿着唇没说话,忽然叮咚一声,盖里跳了下来。

  哎木看了看奉行看了看盖里,感觉气氛有些微妙。

  盖里:哎木,你有男人了?

  奉行:泠书,他是你新对象?

  奉行与盖里的声音同时响起,哎木瞬间感觉大脑当机了。

  男人?特么她喜欢的是妹子啊!

  考虑到盖里的最近的低谷心情,哎木颤抖着声音跟盖里解释,生怕他误认为自己偷偷扔下受伤中的他,自己去撩汉子。

  奉行对于哎木的解释中,称呼他为以前的脑残朋友感到不满。

  他当初虽然做错了事,但是毕竟前男票的身份是属实的。

  于是前男票先生半路截断哎木的话。

  奉行:什么脑残朋友?我明明是你前男友。

  盖里悄无声息地走了,一如他来时那般。

  哎木:男朋友?卧槽啊,你什么时候成我男朋友了?当初是劳资显得无聊跟你闹着玩,一起约好去比武招亲的。后来不过是介意你大庭广众之下扔了劳资,去追妹子追到别的区了,才下手删了你的。你的这个马甲我都准备下的,结果你告诉我,你是我前男友?奉行,你脑回路是不是不正常啊!

  不说还好,一提到什么狗屁前男友,哎木就忍不住开启嘴炮模式了。

  她怎么从没听说自己有个男友的,还是个前的!

  哎木看到盖里已经不在了,暗道不好,二话不说就撤掉了奉行的马甲。

  她现在已经搞清楚奉行当初的想法,不管是真的喜欢她还是后来觉得与她插肩而过是个损失,如今哎木已经走的很远很远。

  哎木:奉行,我不管你现在是怎么想的,我都不在乎。希望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相见,一路顺风,恕不远送。

  然后哎木就将奉行踹出了频道,并设置了权限。

  哎木最后是撞运气一般在广寒宫找到了半天联系不上的盖里。

  她走了过去,和盖里并排坐着,想了想开了口。

  [当前]哎木蕾撕:那个人真不是我男友,不是曾经,也不是未来。他自我感觉太良好了。我可是喜欢妹子的人。所以,盖里你也不要生我气了,我没有丢下你偷偷去勾搭人。单身也好,脱单也好。都没事,有我陪着你。

  此时,坐在电脑前的盖里,稍稍松了一口气,他不动声色,继续让人物装睡……

 

  【完】

注:本文内容由叶子猪倩女幽魂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织梦]
上一篇: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四) 下一篇:倩女幽魂同人小说 《红梅》楔子(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