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 《红梅》楔子(上)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红梅》楔子(上)。更多同人文章,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转载必须标明出处,侵权必究】

  “阿雪卿卿,见字如晤。

  半个月前叶姑娘自逍遥观归来,同她那便宜的如意郎君商量婚事。本以为又要拖拖沓沓闹上好几月,不曾想他二人速度如此迅速,于昨日便迫不及待完婚了。

  你那师门遣了人来,一心只灌秦萧的酒。身为亲友,为夫不得不被抓去替新郎官挡酒,若是新郎因醉酒误了好事,估计你那好师姐要拔剑砍人——啊照理说你我二人并未成亲,为夫不该如此自称,但想到你我心意相通情愫已生,想来卿卿不会介意才是。

  逍遥观看着仙气飘飘不近人情,不想其中竟有不少好酒之人,为夫一时兴起,有些得意忘形,饮得多了些,直至现下依旧有些头痛,想来许久不曾放纵,一时贪杯倒有些不习惯。

  啊,为夫前不久收人所托去了金陵,本来为夫惫懒不愿动弹,但那人苦苦哀求,为夫不由想起卿卿尚在时,于是心软答应了,现在想想,当真是后悔无比。为夫单知那人求我捉妖,却忘了为夫自己亦是妖物。捉妖途中为夫不小心显露原型,将那一家子吓得半死晕迷。幸得逍遥观一方士在侧,消了那几人记忆,方才了事。

  这为夫心中愧疚,也不敢多留,生怕那方士将为夫也收了去,便偷偷溜走,连谢礼都不曾收。

  只是走在大街上,心中酸意大盛。想来不论人妖一视同仁的天下也只有卿卿这一家,别无分号了。为夫心中怆然,想起了与卿卿相识之事。不由愧疚万分。

  那时为夫为老不尊,活了千年便觉着自己天下第一,心高气傲谁都看不上眼。结果就在阴沟里翻了船,被一帮除妖师小辈打得几欲现形,若非卿卿出手相救,为夫怕是早早的投胎转世去了。待为夫醒来,竟误以为卿卿心怀不轨,一时情急出言不逊,惹得卿卿怒极反笑,为夫每每想起,都甚是不安。想来卿卿虽不在意,但也伤心难受过,心中更是愧疚。

  那时为夫一心想要摆脱卿卿,趁你不注意跳窗逃走,谁知卿卿你也胆大,跟着破窗而出,为夫回头看时,那店小二被卿卿英姿惊得目瞪口呆瞠目结舌半天都没合嘴——他那副蠢样,也成了日后卿卿笑倒的资本之一。

  为夫彼时觉得卿卿厌烦,不想卿卿聪颖过人,居然抱住为夫大腿放声大哭,引得众路人议论纷纷矛头直指为夫,逼迫为夫带上你同行。那时为夫尚不知卿卿名姓,却被卿卿先一步看到原形,现在想起,为夫倒不知心中滋味究竟为何了。

  说来,为夫从未发现卿卿发色也是银白,昨夜醉酒梦回,猛然忆起,想到为夫若在卿卿身边时多多疼爱卿卿,也不会落的如今这般后悔难捱却无计可施的地步。这……为夫不知该如何赔罪,特随信附上‘阿雪卿卿温婉明艳如鲁智深般奇女子’一百遍。

  啊,前些时候为夫师妹传来消息,说是有了回溯之法,想到不久之后便可再与卿卿相遇相知、相爱相守,为夫心中十分高兴。只是不知为夫会落到何时与卿卿见面,若是卿卿幼时才最好,为夫定会将卿卿宠的无法无天。

  不知不觉又写了这么多,卿卿可千万莫嫌为夫啰嗦。明日为夫就动身去寻那轮回镜,卿卿可千万等我。

  夫,千夜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五) 下一篇:倩女幽魂同人小说 《红梅》楔子(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