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同人小说: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这是一个小白画魂遇到伪大神医师的故事,没有轰轰烈烈,没有九曲回肠,有的只是淡淡的温馨和感动,一直以来的相守相爱是走向幸福的唯一秘诀。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莫离本来在照妖,下意识看了下沐婉的位置,却是轮转司。

  一颗心提了起来,她只是去收个杨木怎么会死?翻看帮会记录原来是一个叫枫叶的魅者将她杀了。

  “有点事,我先退队。”莫离在队里发了句话便匆匆离队。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怎么回事?”

  隔着屏幕沐婉不知他是个什么表情,本不想麻烦他却还是被他知道了。

  “可能是在野外不小心开了战斗模式吧!”

  她还是不愿告诉他惹他不快,不管他信也好不信也罢,这事就这么过去吧,免得引来更多麻烦。

  莫离半信半疑,他决定主动找那个魅者一问究竟,若是误杀便要道歉,若是故意的,就需另当别论了。

  对于莫离的质问,枫叶也不回避,直说他徒弟非烟在野外死了,爆了件紫装被沐婉捡去,非烟想让沐婉归还,沐婉不愿,还扬言要杀非烟,他气不过便替徒弟要回装备。

  “就算如你所说,你也不该杀了她。”

  莫离皱起了眉头,婉婉这么乖巧,根本不可能说出那种话,不是这魅者在说谎,就是非烟在造谣生事。

  “她说那装备是非烟丢掉的,你觉得可能吗?”

  枫叶也恼了,他平时不是个斤斤计较的人,可对于徒弟有多护短,这是谁都知道的,哪怕是只收了一天的徒弟都会尽心尽责,何况是非烟呢?

  “徒弟不是那种人。”

  莫离只丢下一句话便离开了,他能想象沐婉现在有多沮丧,不然怎么会一直待在轮转司不出来?如果他知道沐婉只是懒得动弹不知是个什么想法。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婉婉,过来。”

  沐婉接受了莫离的入队邀请,却发现师父在落霞峰,落霞峰她之前来过一次,她很喜欢这里的风景,拍了不少照片。

  残阳如血,傍晚的落霞峰风景如画,师父白衣飘飘站在悬崖边宛如谪仙,沐婉一时之间竟不舍得打破这份宁静。

  “受了委屈都不知道说。”

  莫离走近小萝莉,想抱抱她却还是忍住了,只是站在她身边叹了口气。

  “师父,有你在我才不委屈。”

  所有的不开心就这么被驱散了,沐婉突然觉得就算天塌下来都有一个人帮自己顶着,看到比自己高出半个身子的师父,沐婉很不厚道地想着。

  “有事跟师父说,师父一定替你做主。”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师父好暖啊,沐婉感觉自己脸上有些发烧,大概是被这夕阳照着的缘故吧。

  阳光正好,暖风微醺,小萝莉坐在秋千上轻轻摇晃,白衣医师站在她身后,仿佛在推着秋千,又仿佛在静静看着她,守护着她,如果时光能停留在这一刻该有多好,沐婉忍不住悄悄想道。

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同人,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下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五)借刀杀人枫林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