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同人小说:如慕佳期(六)桃花深处佳人至

这是一个小白画魂遇到伪大神医师的故事,没有轰轰烈烈,没有九曲回肠,有的只是淡淡的温馨和感动,一直以来的相守相爱是走向幸福的唯一秘诀。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六)桃花深处佳人至。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六)桃花深处佳人至

  “婉婉,你师父今天晚上成亲,可要早点来哟!”做完一条,莫离就挂机了,莫浅和沐婉聊起天来。

  成亲?师父要和谁成亲?心里突然一空,沐婉摇摇头,甩掉那些奇怪的抑郁不安,师父成亲是好事呀,自己为什么如此反常?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六)桃花深处佳人至

  “嗯!师娘我认识吗?”师父天天和自己组队任务,什么时候去勾搭的妹子,她怎么不知道?

  “就是莫心啊!”游戏中的莫浅假装淡定,游戏外则憋着笑意,一脸欢欣。

  “浅,你学坏了。”莫言无奈地将暖手宝放进她冰冷的手中,这丫头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照顾自己?

  “言,你说婉婉是不是和阿离很般配?”莫浅眨眨眼,期待地看着莫言,他们三个是好朋友,自然希望阿离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配,但是没有我们两个配。”说着莫言从背后将莫浅拥入怀中,莫浅脸上染上一片红云,心中划过一道暖流。

  莫心?不就是他们固定队里的侠客?她不爱说话,沐婉以为她是某个人的小号,现在想想,她和师父常常组队,就算是下副本也紧随不离,只是自己太傻,没有想过这个可能性。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六)桃花深处佳人至

  桃花深处,红衣侠客一身落花,人面桃花相映红,白衣医师一尘不染,风拂袖舞月清凉。红白相依,佳偶天成,不知晃花了谁的眼。

  “做不做师徒任务?”莫离突然私密她,沐婉心中一慌,竟然就那么拒绝了他。

  “宁远吗?”莫离又在队伍里问。

  “好啊好啊!”莫崖终于活过来了,总是做那些无聊的任务他都快闷出毛病来了。

  沐婉主动退出了队伍,他们的等级不一样,即使宁远也不在一起,就像他们的关系,演绎不出其他的剧情。

  转念一想,师父很忙,每天要做好多好多任务和活动,却还抽空和她做无聊的师徒任务,她应该满足了。

  “师父每天都要快乐哦!”沐婉给莫离发了一条祝福就挂机了。

  莫离收到这莫名其妙的一条消息,虽则奇怪,心里却是暖暖的,看着队伍里的好友,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徒弟,打完宁远,陪我们刷友好吧。”莫离沉默了许久,只说出这么一句。

  “好!”沐婉一口答应下来,心里却空落落的,这是他第三次叫她徒弟,第一次是和莫浅他们介绍自己,第二次是向枫叶宣示他的信任,第三次便是现在了。他们之间似乎有什么东西变了,又似乎什么都没变。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六)桃花深处佳人至

  沐婉跑去了落霞峰,一抹晚霞挂在天空,那片片红叶随风飘落,不知带走了谁的愁思。傍晚的落霞峰安静美好,她坐在秋千上荡了许久才收到他的消息。

  “过来。”

  莫离……

  沐婉加入了扑蝶队伍,就像刚进入游戏时一样,咕咕勤奋地扑蝴蝶,自己则懒懒地坐在地上,欣赏周围的风景。

  莫离也不说话,只静静看着画面中的绿衣女子,微风清扬,碎发飞舞,慵懒得像是一幅画。沉寂许久的心久违地心跳加快,莫离嘴角溢出一丝轻笑。

  沐婉发着呆,直到舍友喊她吃饭才回过神来匆匆下了线。

  待吃完饭上线发现大家都在,今天是师父的婚礼啊,她还从来没有参加过婚礼,没想到第一次竟是这样一个情形。

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同人,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五)借刀杀人枫林晚 下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