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这是一个小白画魂遇到伪大神医师的故事,没有轰轰烈烈,没有九曲回肠,有的只是淡淡的温馨和感动,一直以来的相守相爱是走向幸福的唯一秘诀。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玩家莫离邀请你加入队伍 确定/取消”

  沐婉手指放在鼠标上迟疑片刻,终是点了确定。出乎意外的,莫心不在,却多了个奶妈,叫莫惜,沐婉突然有一个想法,要不要改成和他们一样格式的名字。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七)互诉情肠定终身

  还没等沐婉问起,莫崖已经欢脱地介绍开了。原来奶妈是他的侠侣,今天晚上成婚,至于莫离……

  “浅,这是什么情况?”虽说被骗了有点无奈,但沐婉终是高兴的,只是她明白,这份高兴不仅仅为了莫崖。

  “我搞错了嘛,嘻嘻!”莫浅抹了把汗,将求助的眼光投向莫言,谁知莫言只是专心地看着游戏界面,丝毫没有帮她的打算。

  沐婉想问莫心到底是不是师娘,可话到嘴边还是咽了回去,是与不是已没有意义,只要能陪在师父身边就好。

  婚礼只有他们几个在,每当莫惜对沐婉开战,莫离总将沐婉死死护在身后,饶是莫崖说话也不好使,伤他徒弟者杀无赦。莫崖只得向媳妇赔罪,逗得大家纷纷爆料,差点把莫崖老底都掀了。

  最后几个人闹了好久才散去,莫离邀请沐婉组队,两人在落霞峰静静挂机,晚霞染红了半边天空,有那么一丝隽永的意味。

  “师父,怎么从来都没有见莫心说话啊?”沐婉状似无意地说,其实心中早已翻江倒海,紧张个不行。

  “那是我小号啊。”莫离有些奇怪,却还是回答了。

  沐婉感觉自己的心都快飞起来了,莫离没有侠侣,莫心只是他的小号。其实她早该想到的呀,都怪自己太笨了,才会误会这么久。

  沐婉托着脑袋,看向画面中的素衫男子,温润的气质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完美的侧颜醉倒了多少少女心,也许她也是其中一个吧。

  “玩家莫离邀请你合奏 确定/取消”

  突如其来的合奏邀请让昏昏欲睡的沐婉清醒了许多,掩下心中的喜悦,慌忙点了确定,优美的音乐便从指尖倾泻而出。

  他们有过许多第一次,但唯独这次最最让她心动,看着游戏中的人物琴瑟和鸣,她想到一个词,岁月静好。

  “婉婉,你知道友好度有什么用吗?”莫离突然问。

  “啊?”沐婉有些懵,怎么突然说起这个,她知道结婚是需要友好度的,就像刚刚莫崖和莫惜,还有哪里需要友好度?

  “我们友好度有10000了。”电脑前的莫离抿嘴轻笑,原来不知不觉他们已经有这么多友好度了。

  想到什么的沐婉脸上飞上一片红云,如果她没有会错意,莫离这是在向她暗示什么吗?

  “婉婉,你愿意嫁给我为妻吗?”

  沐婉感觉世界幻灭了,她看到一个喇叭,嗯,发喇叭的人的确是她的师父大人,而且玫瑰花接二连三地刷起,整个世界都变成红色的花海,周围弥漫着粉色的气息。

  “师父?”沐婉觉得还是确认一下的好。

  “婉婉,叫我离。”莫离知道自己今天冲动了,不管是因为好兄弟的婚礼还是压抑了太久的情感突然爆发,总之他想将自己的心意讲给她听。

  “离……其实我想说,我愿意。”沐婉脸上绽开一朵笑颜,她想嫁,这一刻,她非常非常想和他在一起。

  莫离将沐婉公主抱起,夕阳照在他们身上,发出淡淡的金色光芒。

  而落霞峰一角非烟站在石头后静静看着他们,凭什么她可以幸福,她失去了枫叶的信任,也不会让她好过。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六)桃花深处佳人至 下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八)谣言四起幸不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