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五)借刀杀人枫林晚

这是一个小白画魂遇到伪大神医师的故事,没有轰轰烈烈,没有九曲回肠,有的只是淡淡的温馨和感动,一直以来的相守相爱是走向幸福的唯一秘诀。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五)借刀杀人枫林晚。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五)借刀杀人枫林晚

  沐婉将做好的九个家具往乾坤袋里一丢,深吸一口气,按下了转化键。

  [系统] [沐婉]看到这件尺寸如此合度、格调如此大方、情趣如此优雅的[凉夏竹榻]时,眼睛都发亮了,仿佛能看见紫气从东而来,盘旋其上,必定能为摆放它的家园带来祥瑞万千。

  没想到今天一次就出粉色家具,她在不同地点和时间段试了好多次,最好的时候也不过是蓝色。

  沐婉首先想到的是师父,赶紧密了莫离,告诉他自己转出了一个粉色家具,可以送给他作为谢师礼了,莫离愣了一下,这丫头对给她装备的事还耿耿于怀呐。不过丫头开心他自然也是开心的,顺便还在队伍里和大家炫了下乖徒弟。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五)借刀杀人枫林晚

  因为屏蔽了当前场景的玩家,沐婉没注意到悄悄向她靠近的非烟。当她发现自己被攻击时,不禁也生起气来,不就是打架吗,事情找上门来自己也不会给师父丢脸。

  取消屏蔽,上好状态,将目标锁定为非烟,几个窒息状态下,非烟的血掉得很快,沐婉又放了几个群攻,且战且退,宝宝还来不及扑上来,非烟就倒地不起了。

  “你会后悔的。”非烟狠狠地说完这句话就传送去了轮转司。

  虽说是打赢了,沐婉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为什么一定要争个你死我活呢,游戏本来就是娱乐人的,现在反受其困不是很奇怪吗?

  沐婉准备去找师父,刚准备飞过去动作就被打断了,抬眼一看却是非烟又回来了,身边还有个枫叶,敢情是找来帮手了。也不试图解释或挣扎了,沐婉站在原地等着枫叶杀她,反正他已经杀过她一次了不是吗?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五)借刀杀人枫林晚

  沐婉干脆站起身去厨房倒杯水,心想等他杀痛快了也就完了。谁知当她回来时非烟已经不见了,只有枫叶站在她面前一动不动,这又是唱的哪出戏?

  [当前] [沐婉] 不杀我就走了哦。

  [当前] [枫叶] 我可以给你个机会解释。

  沐婉撇了撇嘴,还真是民主!不过她可没有时间闲聊,师父还等着她送家具呢。

  [当前] [沐婉] 还真是谢谢您!事实就是我在金陵仓储捡了她扔出来的紫装,然而她并没有找我要过,你就突然把我杀了,就是这么简单!既然不杀我我就走了啊,还有事儿呢!

  沐婉说完就遁走了,其实她还真的有些害怕,不是怕自己被杀,而是怕师父看到帮她报仇,能不引发矛盾是最好不过,反正解释也解释了,他信不信就不关她的事了。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五)借刀杀人枫林晚

  枫叶独自站在原地不知在想些什么,突然这城外下起了雪,白茫茫的一片煞是好看。

.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同人,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下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六)桃花深处佳人至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