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活动心得>

湖中桃花布袋河伯五菱:一条龙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0-10-01 作者:khakiwu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一条龙湖中桃花布袋河伯五菱攻略分享。

  二、桃花(金陵)

  桃花要打500个怪,一开始都是定在那里的,此时医生基本没用(可以做点群攻,但医生的群攻水平也太低了),群攻输出高的比较吃香,此时异人更是好用(BB可以一次打几个,而且也不掉血)。这500个怪出现的路线大概是从右到左转个圈,人可以散开找怪,见到就让队友过去就是。

  关键是:快!因为如果花变成会走路的,不但它会攻击你,而且打死了经验也低!!!另一个关键是记得捡桃子,这基本是人人都知道了,医生如果远攻不单打通常是捡不到的,有心理准备吧。

  最后打香君,没什么难度,通常她也不怎么走动,找个方士远程拉住她其他人拼命打就可以了。

  三、五菱(杭州)

  五菱五个BOSS,每打完一个就可以获得多一个技能,不过我比较喜欢从左打起,因为那个技能是“疾行”,医生需要走得快点嘛。打五菱同样要一个一个打,别跑散也别冲锋,否则一群怪加BOSS向你冲来,基本上回天乏力。

  通常先一两个防高走过去,引来小怪先群攻掉,最后才去对付那个BOSS,如果防低的尤其要注意BOSS的位置,跑快点但不要跑到隔壁没打的地方去,尤其是医生太惹仇恨了,别乱走。

  在把小怪都解决之后,再集体打BOSS,甲士、刀客可以定身的一定要注意用,弓手可以不断拒之门外,医生尽量站在后方,而且要记得帮异人挡在前面的BB加血,当然这需要点击技巧高超,因为通常BB和BOSS是贴在一起的,我都经常点不中,不过一般只有一个BB会一直掉血,所以只要专心加它就可以了。

  打完五菱会有“齐心协力”,相当于免费领双,继续打布袋经验就多了。

  四、河伯(杭州)

  领取位置和五菱一样,最好是一起刷,各刷2次。

  河伯是这几个副本最好刷的了。20个祝巫和小水妖都比较容易解决,通常还会掉藏宝图,都是一群一群打就好,最好别单干(特别自信能力超班的除外)。水妖其实也不是很难搞,就是走来走去比较烦,防低的注意别让它盯上,风骚的走位还是必要的。打完之后会有几个箱子,不过我从来没在里面开出什么很好的东西来。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异人活动心得分享:双人过三环活动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活动攻略:美人目详细图文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