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方士秘术加成初步测试,及加成模式猜测!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方士秘术加成初步测试,及加成模式猜测!

  倩女幽魂中有玩家猜测,双风的加成和天雷诀、地火诀无关,和双风等级无关。玩家猜测,秘术双风、四水,与技能等级无关的百分比加成,类似的有天地无极和酒杀。

  猜测加成如下,

  总伤害应该是翻3.5倍,无天地无极翻2.5倍。

  四御术加成的是元素攻击和技能伤害,因为天雷、地火的技能伤害非常高,所以比起来相同百分比加成的物理系,方士加成显得非常高,而且伤害稳定。用四色鱼测试容易受天时变换附带的伤害加深影响,最小值应该是准的,最大值是不准的。具体说来,对109来说,6级秘术双风buff下,伤害增加将近一倍。10级20层天地无极,不上双风,伤害恰好增加一倍。两个都有,伤害增加2倍。6级秘术的效果约等于10级天地无极。按玩家猜测,9级秘术和10级秘术差距不大,只有15.2%的百分比加成。

  测试数据,

       地火有火元素的伤害加深效果,(换句话说,有个内置法系雄心),干扰了测试。天雷,升秘术等级都没测,毕竟只是自带干粮测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150中层次方士,方士花费以及打造攻略!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轻鸿五件套天狼大佬神装展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