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画魂>

关于画魂 那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你造吗

本文将从比较刁钻的角度去解析倩女幽魂中,画魂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你都知道吗?

  范围性群攻的原理。我认为他就等效于你,每秒对范围内的所有敌方,使用了一个小版的单攻技能!但是该技能冷却时间为1秒。很多次目标在死亡之前,甚至是满血之前,你使用了群攻!但是被判定为没有伤害,所以关宁的时候你没有助攻分!这是由于在你使用了之后,别人在1秒之内就将该目标击杀,血量清空。而你的技能要在至少1秒后才被判定为有伤害!因此你这个群就白扔了!在操作上的建议就是,对单个画机的目标尽量不要使用群攻去混助攻分!最好是不下坐骑,飞过去,来一个1秒以内就能造成伤害的技能!最好的就是丹朱系的“点墨成苔”!

  技能暗属性。都知道有技能初始命中率这个说法。

  但是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技能自带有读条时间!

  致命几率、负面状态几率和强度的问题。首先画魂丹朱系的“点墨成苔”致命几率就是比“破墨韵”高!

  至于具体数据,这个真不好说!

  数据太少!

  我认为起码一万次测试得出的结论才有一丁点说服力!

  方式天雷地火来回切,还有画魂的三蝴蝶!再来说下射手蝎尾!

  造成的毒伤差别很大!

  但是和忽视毒的影响关系不太大!

  却和初次造成的伤害关系很大!

  所以出高毒伤是个几率问题!

  几率多少,还有待测试!此外,射手蝎尾应该也带有短暂沉默的负面效果的!

  只不过时间极短,很难发现而已!

  经常被射手打到的时候有一个极短的时间无法攻击。

  但是可以移动!可能还有其他技能没有负面状态描述,但是自带有短暂眩晕和混乱的!

  有时候有被打中就突然失去目标的情况。我猜测射手蝎尾就是小版的百步穿杨!或者百步穿杨就是小版的蝎尾!设计原理是一样的!但是百步的效果被放大了!

  了解倩女幽魂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藏宝阁:129画魂中高端号入手指南 下一篇:启乔寻影人物剧情线 40-130级全剧情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