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金刚甲士攻略 关宁承受2.3亿伤害

本人酷爱玩辅助,一直玩的职业有奶妈、侠客、金甲,这里我说说玩金甲的心得和想法。本人:景尘150金刚甲区服:八仙过海甲鱼的职业定位金刚甲的职业定位就是MT,不管是任务副本,还是群站打架,甲鱼都是抗的前线的角色,因此想输出的不适合玩该职业,想屹立不倒,想在人

任务类玩法

早期打团队副本,如寇岛、京师、东海远航等都是比较青睐甲鱼的,一个帮有个大甲鱼这些任务都是优先打精英、疯狂级别的,现在如果没有甲鱼,这些副本也是轻松过。

目前做日常、周常往往甲鱼被嫌弃,一旦有好心的队伍收留了甲鱼,甲鱼还是积极点,上司怪,拉住仇恨,不要挂机以免以后甲鱼更没有人带日常、周常任务了,甲鱼副本操作比较简单。目前来看,打十世镜副本甲鱼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四世镜,没有甲鱼肯定过不了的,而且对甲鱼要求比较高(满状态、旗子状态后最好6W物防、4.2以上法防、300水抗、14万气血以上)这里不多说了,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看看论坛其他帖子,或者私信我也行。

关宁玩法、比武玩法

甲鱼很少被拉上高端比武场,因为6人比武队里,侠客、魅者、奶妈已经是辅助了,如果再加上甲鱼,对输出要求有点高,因此大多数情况,甲鱼很难上高端比武场。以下我重点说说打关宁玩法等,也适用于打架、烽烟、联赛等团队战斗。

关宁开局时,甲鱼最好主动进队或自己邀请队友进队,比如邀请奶妈、魅者、断刀、射手、画魂等,开局时上坐骑,往对方家里的路线上走,一般甲鱼都会在中路平台地方圈一波轩辕守,在队里提前说一句“中路/中路菊花”,队友就知道要在中路打一波了。甲鱼最好开3D模式,看到对面大部队过来了,赶紧放菊花圈一波,然后丢七杀旋混助攻,待菊花结束后,天寿忍聚一波,把敌人拉到你周围,然后河鼓震,这时可以专门把射手、异人、断刀等敌人拉过来,用前面说的“三连招”上司怪,手速越快越好,司怪人越多越好,随后无限双吼,看到谁的司怪掉了,赶紧拉过来补上。如果轩辕守CD好了,依次循环。这是理想的情况,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如果对面有魅者,可能会控制甲鱼几秒(这就是为什么要搞抗性的原因,甲鱼被控制时间越短越好),那么优先拉魅者到输出面前,让输出打魅者;如果菊花、河谷刚好砸在了物免上,也不要着急,把对面大输出单独上司怪,如果僵持了一段时间,就青龙灭;如果对面也有甲鱼,你的怒气肯定也会被圈完,所以在放完菊花之后,立即把河谷、青龙灭之类的都甩出来。

如果不幸你被圈在了自己菊花或对面甲鱼菊花里,要善用辇道移,比如和敌人交换位置,把敌人移到菊花中去;如果敌人都在菊花里,必要时可以跟队友、在圈外面的灵兽、旗子、异人宝宝等交换位置,我有几次关宁里和队友交换位置,队友表现出很愤怒,但是甲鱼心里要有数,宁可用一个其他职业的人换甲鱼活着,也是值得的,对团队是有利的。

玩甲鱼的千万不要有放完菊花就可以解脱了的想法,甲鱼手不要停,一直拖拽对方、一直尝试上司怪,一直双吼,天寿忍好了就可以用一下,吸引仇恨目标,为友方分担压力,如果甲鱼能在团战中保持一直放技能的状态,对友方的助力非常大,这点玩甲鱼一定要谨记。

甲鱼最害怕的是被奶妈破雪,如果奶妈破雪等级高于状态技能等级是一下就可以把自己状态移除掉的,可以移除的技能主要有紫薇镇、天梁御,天关固测试后是移除不掉的,但是甲鱼明显感觉一被破雪后,脆的跟纸糊的一样,这点我也一直想不通(毕竟天关固减免伤害状态还在),甲鱼发现被破雪后一定要赶紧补上状态,新手一般容易忽略这点。在这里顺便说一下,buff排序对于甲鱼是很重要的,要给自己的排序把状态技能类的排在前面,发现状态技能掉了立即补上,给目标排序,可以把物免、护身龙、法免、司怪、河鼓等排在前面,这样才能一眼看到敌人是否中了你的河鼓和司怪。

如果看到友方奶妈、脆皮职业被拉到前排,甲鱼要勇于辇道移,把人换回来。在关宁绕圈的时候,甲鱼是短腿,往往只能上坐骑跑,也可以考虑用辇道移跟跑在前面的友方交换位置(虽然这样比较恶心,哈哈)。另外一种玩法是甲鱼单走捡旗子,遇到地方就菊花圈一下,上坐骑逃走,遇到没有队伍或逆风场可以这样玩。

甲鱼这种前排职业,号实力越强,越能扛,越能扛住越体验好,如果玩甲鱼,还是建议玩高端一些的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69不牛逼?36W装评的69级金刚甲毁天灭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