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正月十五闹元宵:倩女幽魂元宵节活动介绍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2012年元宵活动玩法详细介绍。

《倩女幽魂》元宵活动玩法介绍
送元宵 猜灯谜 上元礼

  上元礼:

  送元宵和猜灯谜均有机会获得以下随机物品:

奖品一览
图片 物品名称 说明
芝麻汤圆 最早名为“浮元子”,南宋名“乳糖圆子”。用糯米细面,内用白糖、芝麻为馅,洒水滚成,如核桃大,即江南所称汤圆也。右键使用可获得高额经验。
1-5级金刚钻碎片 20个碎片可在乾坤袋中合成为一个金刚钻。
5-15级吴山石 吴山中采得的古老石头,散发着光泽。可强化装备。
八仙锦囊 绣有八仙图案的荷包。可增加包裹8格。
七巧香包 乞巧节揣着少女心意的荷包。可增加额外包裹7格。
大保灵丹 每日可获得一次答题机会,答完题可获得大量经验。
藏宝图册 打开可获得十张藏宝图。
金块 让人垂涎欲滴的金块。右键点击可换取100000银两。
金条 让人垂涎欲滴的金条。右键点击可换取10000银两。
大钱囊 装有银票的小钱囊,打开后立刻获得100000两银票。
罗汉果 细制小果点,香味溢人,芳香可口,形似十六罗汉之一。是灵兽最喜爱的小果。使用后可为灵兽增加经验。
人参果 精制小果点,香味溢人,芳香可口。是灵兽最喜爱的小果之一。使用后可为灵兽增加经验。
妙品五色云 潋滟光彩耀人之目,其形隐隐如五色祥云,妙品。放入乾坤袋后重置携带修为等级小于等于80级的灵兽的五行。
妙品高级碧柳露 采千年绿柳嫩叶汁细练而成。妙品。可将携带修为等级小于等于80级的灵兽还原为1级的本初灵兽。
三星膏 使用后可以获得半小时的灵兽经验三倍时间,如果人物在双倍或者三倍时间内,灵兽的经验将会变成六倍或者九倍。
再生液 莫笑此生,三千繁华,再向碧落。世间珍贵之至的再生琼液,诸人皆求。放入乾坤袋后可重置坐骑基础属性。
焕然液 既焕然重生,当别往昔矣。世间珍贵之至的焕然琼液,诸人皆求。放入乾坤袋后重置坐骑五行。
蒺藜草汁 当灵兽悟性为0,1,2,3时,放入乾坤袋后可提升灵兽的悟性。
棣棠花露 当灵兽悟性为4,5,6时,放入乾坤袋后可提升灵兽的悟性。
沧海石心 当灵兽悟性为7,8,9时,放入乾坤袋后可提升灵兽的悟性。
烟花·金风玉露 绚丽的烟花,表达心中的祝福。
烟花·有缘千里 绚丽的烟花,表达心中的祝福。
元宵节礼券 2012年2月6日0点至2012年2月7日12点,可交与杭州的上元天官。2月7日12点-2月7日23点59分,交过礼券的人将被上元天官赠予特别礼物!

  如有幸获得元宵节礼券,请于2012年2月7日12:00之前提交于杭州之上元天官。

(《倩女幽魂》元宵活动之上元礼)
(《倩女幽魂》元宵活动之上元礼)

  提交过礼券的有缘人请于2012年2月7日12:00至2月7日23:59向上元天官领取元宵节特别礼物,有机会获得拉风的九霄腾龙坐骑哦!

  礼券兑换大奖一览:

图片 物品名称 说明
九霄腾龙 有美为鳞族,潜蟠得所从。标奇初韫宝,表智即称龙。龙年坐骑,气势非凡。
宝匣钥匙 可开启内藏宝石的箱匣,能令指间绽花,耳畔琳琅,腕拢烟雨,颈绕玲珑。
九霞锦囊 绣着九天云霞图案的荷包。可增加包裹9格。
1-5级金刚钻碎片 20个碎片可在乾坤袋中合成为一个金刚钻。
11-15级吴山石 吴山中采得的古老石头,散发着光泽。可强化装备。
补天石 6联法宝,职业所有技能等级+1。
八仙锦囊 绣有八仙图案的荷包。可增加包裹8格。
七巧锦囊 乞巧节揣着少女心意的荷包。可增加包裹7格。
(《倩女幽魂》九霄腾龙之月夜现金龙)
(《倩女幽魂》九霄腾龙之月夜现金龙)
(《倩女幽魂》九霄腾龙之双龙戏西湖)
(《倩女幽魂》九霄腾龙之双龙戏西湖)
相关资讯:
龙年吉祥:特殊坐骑九霄腾龙霸气尽显
趣味活动攻略:倩女幽魂追捕逃犯玩法心得
玩家谈春节活动 提建议分享变身炸人技巧
龙年跃龙门:倩女幽魂春节活动玩法介绍
邀你穿越极致梦境 尽在倩女幽魂幻境迷局
上一篇:玩家浅谈结婚系统 让夫妻更给力一些吧! 下一篇:浪漫甜蜜:倩女幽魂情人节活动资料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