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唯见君心思我心 女魅男医主角剧情鉴赏

叶子猪倩女幽魂为您带来曲中此誓两心知 新倩女幽魂女魅男医主角剧情鉴赏

  其他主角剧情一览:

  道是无情却有情 女医男偃主角剧情大揭秘

  踏花归去伴天涯 女偃画魂职业主角剧情鉴赏

  霜染枫霏醉红尘 男方女侠主线剧情汇总揭秘

  曲中此誓两心知 新倩女幽魂刀魅主角剧情鉴赏

  曾尝尽人心之寒,但我还总盼着,你是那个例外。

  初遇

  风摇筝曾为东厂魅者,脱离后受东厂追杀。一日她与东厂中人相战时,身上的噬星血咒发作,幸得步临风相救。风摇筝经步临风劝阻,决意不再杀薄情男子取血解咒。

  钟情

  步临风对风摇筝一见钟情,携其游遍各地美景,并于兰若地宫向其坦言心扉。风摇筝初时不信,后被步临风真情打动,决定先去了结前缘往事。

  求婚

  步临风与风摇筝重逢,步临风向风摇筝表露真心求亲,得风摇筝允诺,二人结为夫妻。为救风摇筝,步临风几番苦寻,发现只有改朝换代,才能解开噬星血咒。

  生隙

  步临风联系母族旧部,起事夺权。为稳定众臣之心,否认自己是为风摇筝而夺取皇位,假说只是在利用风摇筝的美貌。风摇筝恰巧听到此言,不明真相,负气离开。

  错恨

  风摇筝因失散多年的胞弟引动血咒,发作而亡,步临风得知风摇筝死讯,万念俱灰,放弃已无意义的皇位,于大殿上受万箭穿心而死。

  长憾

  风摇筝魂魄游离阴间,幸得同门师妹以血阳丹相救得以还阳。得知步临风已死,得知真相悲痛不已,然而二人已是阴阳两隔。

  青灯

  风摇筝与众人击败萨满,夺回三界鬼典,前往阴间愿代步临风死,却未成功。哀莫大于心死,风摇筝于金陵出家,以青灯古佛了此余生。

[编辑:淡然]
上一篇:访谈 不想做演员的幽梦骑士不是好方士 下一篇:厉害了!我的哥 照耀出补天 挖图给绝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