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土木堡之变攻略:战场基本知识

“血战土木堡”作为年度资料片,今天带大家来解读一下!

  1.进入土木堡突围战场:当成功报名了战场后,就可继续和NPC对话,提前进入战场。玩家首先进入的战场是土木堡突围战场,报名不同阵营的玩家将被传送到土木堡突围战场内不同的营地区域。玩家可在本战场内提前做一些准备,熟悉战场环境。

  2.准备阶段动画:21:20战场报名关闭,进入5分钟的准备阶段。准备阶段内,会播放土木堡突围的开场动画,带玩家一起感受当年土木堡突围战斗的惨烈。

  3.准备阶段战场介绍:动画播放结束后,玩家可看到各自阵营的战场目标。瓦剌方玩家需要通过自己的实力或是使用攻城车,去破开明军的四道防御工事。二号、三号、四号防御工事在战场开启后是分别处于3分钟、6分钟、9分钟的无敌阶段的。

  4.战斗开始:战斗开始后,双方阵营的玩家将围绕着四道防御工事展开战斗。防御工事有较高的减伤,瓦剌方玩家的伤害会被一定程度上削弱,此时,充分利用攻城车来进行攻击,会有很好的效果。

  5.保护帅旗:当明军四座防御工事全部被摧毁后,明军营地内的大明帅旗将变得可被摧毁。瓦剌方玩家和明军方玩家将围绕着大明帅旗来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

  6.土木堡突围战场结束:在15分钟内,瓦剌方若能成功击毁帅旗,则瓦剌方获得胜利,否则明军获得胜利。整个战场的输赢判定将会根据帅旗的情况来判定,瓦剌方越快地摧毁帅旗,则可获得的奖励越高,而明军方坚持的时间越久,则获得的奖励越高。战场结束之后,双方玩家就都会获得风云战役威望,同时,将播放土木堡突围战场结束动画。

上一篇:跪求策划请关注下109方士的蓝耗问题! 下一篇:就服你!肯定没见过的全新“双最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