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土木堡之变攻略:战场基本知识

“血战土木堡”作为年度资料片,今天带大家来解读一下!

  “血战土木堡”年度资料片,一共包含三个部分:

  PVE副本土木战殇、剧情链系列(帝王权谋 乱世悲欢)、PVP玩法土木堡之变。

  此为资料片攻略系列最后一部分,土木堡之变攻略。

  铁蹄狼烟旌旗颤,号角声嘶山水寒。

  狼烟北起边关愁,王朝风雨几度秋;

  壮志未达身先囚,险将靖康再从头。

  兄弟情深亦成仇,朱墙南宫渐白首;

  只敬西湖三台山,一缕忠魂永传久。

  【故事背景】

  明正统十四年(1449年),大明帝国与瓦剌由于边境贸易发生冲突,演变成军事战斗,瓦剌首领也先大举进兵明境内,年轻的皇帝明英宗朱祁镇在宦官小人王振的怂恿下,不顾群臣劝阻,亲率20万大军出征。由于组织不当,指挥失措,在撤退到土木堡时惨遭瓦剌埋伏围攻,明军伤亡损失惨重,王振被杀,明英宗被也先掳走,众多重要大臣和将领殉国。

  消息传到北京,大明王朝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朝堂上“南迁”呼声不断。此时,一代民族英雄于谦临危受命,挺身而出,率领大明军队和主战派官员,打赢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北京保卫战,力挽大明王朝于狂澜之中。?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每月第二、四个周四和周六

  ( 本服21:05—22:00;跨服21:05—21:55)

  参与条件:≥50级的玩家

  【活动流程】

  活动报名:在活动开放时间内的21:05,可在杭州、金陵、北京、阿格拉、蒲家村五处地方寻找NPC于嵩或布拉台吉,报名本服或跨服土木堡之变战场。?

  活动锁定:当有玩家成功报名战场后,战场将锁定等级及服务器,即只有同服务器同等级的玩家才能报名同一个战场,其他玩家需要报名未锁定的新战场。?

  先跟大家介绍战场基本知识

  这个玩法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土木堡突围。

  第二部分,北京保卫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跪求策划请关注下109方士的蓝耗问题! 下一篇:就服你!肯定没见过的全新“双最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