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土木堡之变攻略:战场基本知识

“血战土木堡”作为年度资料片,今天带大家来解读一下!

  1.进入北京保卫战战场:当土木堡突围战场结束后,玩家均会被直接传送进入北京保卫战的战场,进入后,则可看到一段北京保卫战的战斗动画。

  2.准备阶段战场介绍:进入战场二后,有一个5分钟的战场准备阶段,准备阶段期间,双方玩家可仔细阅读战场的介绍。

  3.营地出兵:战斗开始后1—6分钟,明军方安定门和瓦剌方上营的大门都会打开,玩家需要从此处出去。此外,在中间上路区域附近,双方都会出兵,双方士兵会在中间区域内互相战斗。玩家前往协助击杀敌方士兵,将会获得战场士气值。而在6—12分钟时候,明军方安定门和瓦剌方上营门将会打开,上路的士兵将停止发兵,下路中间区域的士兵将出战。因此,双方都要尽快地在规定的出兵时间内,去尽可能多地击杀敌方士兵,错过时间后,这些区域都将不会出兵,击杀的士兵少了将会影响到本方最后的战场胜负及奖励判定。

  4.主帅出战:在战斗剩余5分钟时,双方主帅都会出现在中路附近区域,但尚不可攻击。在双方主帅周围进行战斗,会更有利于主帅所属的一方玩家。主帅会对周围的敌方玩家造成一些负面效果,例如减速、流血等。因此,在战斗剩余5分钟时,依靠自己方的主帅,将是争夺中间公共平台最大的倚仗。在战斗剩余3分钟时,双方主帅将变得可被攻击,且会协助玩家一同去争夺中间公共平台这一重要战斗枢纽。

  5.北京保卫战战场结束:在15分钟内,任意一方的主帅若死亡,则另一方将获得胜利;若15分钟内,双方主帅都未死亡,则将根据杀死敌方士兵的数量及玩家的杀敌分之和来综合判定战场输赢。战场结束后,玩家将分别获得风云战役威望和声望,同时,战绩排名前90%的玩家将可获得圣战令。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跪求策划请关注下109方士的蓝耗问题! 下一篇:就服你!肯定没见过的全新“双最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