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端午粽情 龙舟撷芳 新倩女幽魂端午节活动

“五色新丝缠角粽,碧艾菖蒲处处香。”种艾草,包粽子,神秘BOSS带着五萌怪大闹游乐园……佳节粽香,好礼相赠。
端午粽情 龙舟撷芳 新倩女幽魂端午节活动
佳节粽香 龙舟竞渡 夺回游乐园 赠粽送情 艾草辟邪 端阳佳礼

佳节粽香

  活动时间

  测试开放:2017年5月18日12:00—2017年5月19日23:59 正式开放:2017年5月25日12:00—2017年6月4日23:59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50级。

  活动介绍

  端午节礼券、宝匣钥匙、高级吴山石鳞、传世丹书符箓、鉴定天书等。

  活动期间,50级以上的玩家在线满10分钟后可找帮会厨娘、帮会总管(有帮会玩家)和巧大娘处领取五色角粽。此外每在线30分钟,就可获得系统直接发放的一份五色角粽,打开后可获得奖励。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获得6个礼包。

《新倩女幽魂》端午专题——五色角粽

上一篇:本周更新关键词“口袋版” 手机能收菜聊天 下一篇: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口袋版测试 别人家的护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