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每周播报 官方设定集将预售 69级又现神器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拂落星河三万里,漫卷清辉一丈长”新时装繁星漫上架。“五色缠角粽,艾草佩兰裳”,端午活动全服上线,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口袋版界面持续优化,方寸天地,尽在“掌”握。

  岁月不居,流年易逝,回看倩影,初心如旧。首本官方设定集《倩影流年》即将开启预售。

  “称霸蒲家村”系列新增强势一员——七绝不可修复1级布甲“王之涣之流云披”,有望成为蒲家村一哥了!

  意外收获蒲家村超珍贵物品,天然双幸运的4级蓝戒指——“黄馨戒”, 虽然数值不高但极具收藏价值有没有!

  137侠客武器7个瓶子洗出来“甲士之神”,这把武器真的是要搞事情啊!

  纯手工洗出来的【不能打孔】+【不可修复】,惊天地泣鬼神,总之世界频道已经奔溃,落墨同学透露:经历了一个“不可描述的夜晚…”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倩女资讯,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爆料 这么美的时装 不屯上十二件? 下一篇:开发组面对面20期:异人JN调整?广角普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