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人气和实力并存 四强花无痕小分队专访

倩女幽魂人气和实力并存,四强花无痕小分队专访。

  一个拥有超高人气,成功拿下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外卡资格的战队,

  一个操作一流,配合默契,过五关斩六将晋级全国四强的战队。

  这样的一支队伍,有什么比赛之外的事情要跟我们分享呢?

  今天~跟沐沐一起走近这一支备受瞩目的队伍吧~

  【战队百科】

  记者:今天很开心能采访到您!先介绍一下自己给自己贴一下标签吧!

  反补:我是战队里的侠客嘶嘶嘶,负责酱油和躺好。

  湮灭:鄙人就是辣个惊天地泣鬼神小孩子看了都要哭的帅偃是也,一般他们都称呼我为小祖宗,供起来就piapiapia吊打各种的人就是我了,也是人送外号背锅偃的我。

  记者:那么队友们呢?

  反补:输出方面湮灭官人菊花德芙分别操刀偃师战甲老刀异人。2位奶妈是勤勤恳恳的球球和柚子,还有个海选赛蹲了3天饮水机的魅者, 改了个骚包名字叫庄子。

  记者:预选赛蹲了3天饮水机的魅者?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反补:因为海选不容易遇到实力强劲的对手,赛制原因我们要争取快速结束战斗,排名靠前。所以不给他上场机会。他在预选赛就是:端茶递水,好好蹲着!

  记者:下一步的目标就是蹲饮水机嗑瓜子了!

  记者:战队的名字是谁取的呢?能说说为什么叫这个吗。

  反补:我取的,因为花无痕花老板一开始就大力赞助我们。

  记者:战队成员是怎么组成的呢? 是平常的固定队还是后来现找的小伙伴?

  反补:全民争霸赛一出来当天就联系好了,彼此都很熟悉了。

  湮灭:我们大部分人都在转服一玩,因为很多人都玩的比较久了,所以对游戏的理解都还算不错。而且我们跟队友们都会有初步的信任,这是组成团队的基本要素,大家都相信对方的能力。

  背锅偃·画

  【比赛中的小分队】

  记者:大家操作都很棒,谁担任指挥呢?

  反补:指挥嘛,谁在上帝视角就是谁咯。

  记者:在开赛之前会提前布置好上场的职业吧,一般2v2、3v3、6v6 以及车轮战,都是怎么安排的呢?

  反补:第一场偃师奶妈已经固定了,这是目前的最优配置之一了。后续的出场需要有点保留啦。我们也会根据对手第一场33的出战职业做出调整,固定的安排是没有的。

  记者:那么在比赛中有没有遇到比较印象深刻的对手呢?或者哪只队伍感觉最难打?

  反补:确定职业之前有匹配过几回吧,有一个一串字母的队伍印象还是很深刻的。队里有人直播,当时可能被狙击了。那时候我们也在尝试各种搭配,车轮战全跪,不过最后1分险胜。可以说吃一堑长一智吧,很可惜他们最后16强惜败了。

  湮灭:那个战甲很厉害,目前为止我们的车轮战很少输,上次被他一个战甲穿了3名选手。

  反补:队伍感觉没有最强的,就看发挥和默契了。还有就是职业克制能不能在出场的时候利用起来。

  记者:当时你们战队也拿到了外卡资格呢,当时拿到外卡的时候,大家心情怎么样?有没有比较惊喜呢?

  反补:都觉得还是要好好打,争取从对手那里学到更多吧。

  记者:那么在正式比赛之前有没有经常练习呢?在对手那边有没有学到比较好的套路?

  反补:匹配了几回,但是确定职业之前没有打过,导致现在职业配置有点尴尬了。套路没看到什么,都是以往经常遇到的。

  记者:职业配置尴尬?那你现在觉得什么配置会更好嘞。

  反补:如果队伍的异人是个画魂,我们就会有更多选择了,可惜没办法换职业了。

  (要相信自己的操作!!)

  记者:在比赛的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很搞笑的事情呢 比如上错人了之类的。

  反补:大家沟通交流都很到位,低级错误没出过。只有一个默默的饮水机战士哈哈,希望他别打我,又提了一次。

  记者:本次全民争霸赛是第一届嘛,总体的感觉怎么样?满不满意呢?

  反补:总体还是满意的。

  记者:那么体验最好的是哪一方面?

  反补:用有限的资源,把属性调整到最佳去迎战,应该是全民争霸赛的魅力所在吧。

  记者:那么全民争霸赛还有什么不足吗?

  反补:赛制还是有待完善的吧,过早的强强相遇,导致有强队过早被淘汰。我觉得可以根据正式比赛之前的匹配战绩,新增几个直接邀请进入64强的名额。当然了,需要想办法杜绝刷分的情况。

  记者:那么下一届还会参加嘛?

  反补:当然会。

  【小分队花絮】

  记者:我记一开始你还是叫湮灭的,后面怎么突然改名了。

  湮灭:这不是快进4强了吗,为了不被疯狂针对,我决定隐藏一波,一般人也不会欺负一个宝宝~

  记者:那为啥不叫小仙女呢!

  湮灭:这就不得不提到上一波改名的黑历史了!上一波64进16,他们问,要不要改下名字,然后我们疯狂讨论一波,最后决定奶妈改一手,然后机智的宝宝我就想到了史上最强帅偃这个辣么惊人的名字,然而我没有改就是了,毕竟太不要脸了。然后我队友突发奇想,奶妈决定改一波小仙女,最后是我把菊花推向了罪恶的深渊!!因为老刀分身过多,迷惑性很强,所以忽悠菊花也改了一波小仙女,我菊为了团队的优势,毅然走向了女装大佬的不归路~心疼一波心疼一波。

  记者:快速问答!队友里面 谁最可爱?谁最美?谁最帅?谁操作最好?谁最逗?

  反补:女生都美!男生都帅!16进4的比赛,菊妈各种1穿3,湮灭关键时刻人头反超已经说明了问题。当然观战指挥以及默默辅助的队友也是功不可没的。最逗的就是大家一起吹牛聊天了。

  记者:感觉哪个队友最辛苦呢?

  反补:奶妈吧。每场都要调整属性,上场时间也最多。

  而湮灭的回答是——

  湮灭:最帅的那肯定是鄙人啦,毕竟可是号称全倩女最最最最脖子歪到气质上天的偃师!最逗比的就是魅者啦,前期比赛因为追求比赛时间,他蹲了好几天饮水机,我经常说,我口渴啦,给小祖宗倒杯水,非常配合的接茬!可爱和美呢,妹子会打我的,我就不评价了,以上。

  记者:有啥爆料吗!

  反补:官人要请我们吃小龙虾!还有提议要带一套葫芦娃面具去玩的,不过有一个没面具会抢的打起来。

  (葫芦娃也是非常可爱了!)

  记者:现在已经进入四强啦,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吗? 下一步目标是什么?

  反补:算是吧!接下来,就希望队伍所有人在武汉玩的开心,决赛打出应有的水平。

  在此非常感谢反补和湮灭能够抽出时间接受访问,希望大家吃好玩好比好!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武汉总决赛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有葫芦娃出场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五大门派即将沦陷!中元节新活动爆料 下一篇:武汉交流会&全民争霸赛总决赛精彩回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