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武汉交流会&全民争霸赛总决赛精彩回顾!

8月27日,新倩女幽魂玩家交流会&全民争霸赛总决赛在武汉正式落下帷幕!

  8月27日,新倩女幽魂玩家交流会&全民争霸赛总决赛在武汉正式落下帷幕!历经了预选赛、小组赛,共有四支队伍在全民争霸赛脱颖而出,聚首武汉,向最高的荣誉发起冲击,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战斗!新倩女幽魂的开发组也在现场给玩家们爆料了新副本、新玩法、新造型等内容,让玩家激动不已!现场还有众多周边大礼相送,外星人主机,永久特殊坐骑的送出,将全场的氛围引至最高潮!

策划亲临现场,猛料爆不停

  豌豆、无缺、风予荷三位策划亲临现场,为玩家爆出各种猛料!新玩法,新地图,新外观,每一个新内容都让玩家无比期待。

开发组面对面,倾听玩家声音

  在开发组问答环节中,新倩女幽魂开发组和美工组与玩家面对面交流游戏玩法,倾听玩家的游戏建议,解答玩家的疑惑。这一环节中,开发组就玩家提出的合服、家园、职业平衡、分支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相信玩家的这些问题和建议,能够让新倩女幽魂有更好的明天!

现场互动送周边,热情不降温

  爆料过后,新倩女幽魂结合游戏中的新内容,开展了一系列的小活动。现场气氛也被迅速调动起来,不仅参与互动的玩家满载而归,也更生动的向玩家展现了新的游戏内容。活动至最高潮时,更是送出了一台外星人主机和两个永久特殊坐骑豪礼。

全明星战队越战越勇,决赛险胜捧回冠军奖杯

  8月26日,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全国的四强战队,在武汉欢乐谷凯撒宫中向全国总冠军这一最高荣誉发起了最后的冲击。经过了单败淘汰赛和决赛,最终全明星战队顶住压力,在总冠军争夺战中险胜花无痕小分队战队,夺得了新倩女幽魂首届全民争霸赛全国总冠军的奖杯!举起冠军奖杯的同时,也为所有的新倩女幽魂玩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新倩女幽魂玩家交流会&全民争霸赛已经完美落幕,但是精彩不会就此终结。在接下来,新倩女幽魂还将陆续推出多种不同的游戏玩法,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同时我们也期待,在后续的天尊真武坛和夫妻大赛中,能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对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人气和实力并存 四强花无痕小分队专访 下一篇:仙境怎会落入此番不堪?门派新场景爆料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