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有图有分析,浅谈武器最大无钻的选取!

倩女幽魂有图有分析,浅谈武器最大无钻的选取!

  倩女幽魂中关于武器是无钻属性好还是最大属性好一直都有争议,那么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看数据帝是怎么分析的呢!

  首先我们来看下,开发组在计算人物真实攻击的时候是怎么取攻击值的:

  第一组攻击上下限:10084-17464。

  第二组攻击上下限:10424-18456。

  第三组攻击上下限:10764-19449。

  被测试的号法术防御是10047,使用69点墨成苔进行攻击。攻击伤害分布如下:

  纵坐标是每次攻击的伤害值,其中致命值已经自动除以2计算在内了。

  从图像上我们可以感觉绝大多数的伤害值分布在图的中间部分。我们把每组攻击的伤害分布分开来看,特征会更明显点:

  横坐标是伤害值,纵坐标是出现的次数。很明显分布接近正态分布(这边不进一步分析置信程度)

  也就是说,倩女的攻击计算方式是取攻击面板上最大攻击值和最小攻击值的一个正态分布

  绝大多数的攻击值取得是最大最小攻击值的平均值,所以如果要有效提高稳定的输出量,应该提高的是这个平均值的大小。

  举个例子,在比武10分钟的攻击时间内,如果要做到一击秒杀,那么一方面提高最大攻击值,一方面心里赌会出最大攻击。如果要比输出量,那么提高这个平均值就很关键。

  另外在测试的过程中发现,带捂着肾武器和脱掉捂着肾武器打出来的输出,在排除了各种因素影响的情况下,输出仅仅只是多了面板描述的伤害值而已。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世界惊现一波骚操作,这脑洞开的不错! 下一篇:你还在关宁挣扎,别人分已经100多万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