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行骗不成反说我是骗子,骗子都爱贼喊抓贼?

倩女幽魂的小伙伴们在买号的时候是不是都觉得cbg手续费太贵呢?

  倩女幽魂的小伙伴们在买号的时候是不是都觉得cbg手续费太贵呢?

  有位小姐姐就觉得手续费太贵,想自行找到号主谈价格。没多久就有个自称是号主闺蜜的人来联系小姐姐。

(图片出自:繁星)

  自称号主闺蜜的人并没有给出号主的微信,而是让小姐姐报自己的,说可以通知号主来加她。然后又以微信人满为借口给出一个QQ号让小姐姐加。

(图片出自:繁星)

  由于这个QQ号看起来实在太新,小姐姐心生警惕,要求对方改价或者下架证明自己是号主。对方却说要截图给小姐姐看。 

(图片出自:繁星)3-6

  小姐姐不相信截图,坚持要对方改价或者下架。对方却以没下载手机藏宝阁要开电脑为理由继续拖延。 

  (图片出自:繁星)

  二人在为下架的问题争执不休,小姐姐非要对方下架证明自己是号主,对方坚持不肯下架理由是太麻烦,甚至还主动出言怀疑小姐姐。

  小姐姐为了证明自己不是骗子愿意先给钱,但是要求对方改价证明自己是号主。不料对方却先急了,直接说小姐姐是骗子,还摆出一副识破骗子的口气。 

  (图片出自:繁星)

  年底了骗子越来越多,像文中这样要求改价的,其实骗子也能做到。有的骗子确实有号主联系方式,一边装成是号主和买主聊着,另一边又装成买主同时和号主聊着,一旦买主要求下架改价,骗子也可以立刻让号主改价,全过程就像中介一样。

  最后把买主的钱骗来了,同时也把号主的号也骗来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什么样的手镯戒指如此天价?比黄金还贵! 下一篇:六个旗子配上一个团召多少分?玉石帮你计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