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什么样的手镯戒指如此天价?比黄金还贵!

倩女幽魂的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带控制抗的首饰,还是喜欢元素抗的首饰呢?

  倩女幽魂的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带控制抗的首饰,还是喜欢元素抗的首饰呢?

  带混抗9.8%的戒指易市卖多少钱?如果再加一条百分比沉默抗呢?双抗的首饰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稀罕之物,但也不是想有就能有的。

  多少人为了自己的首饰能洗出双抗倾家荡产,又有多少人在倾家荡产以后依旧每天蹲在易市不停的淘装备?

  在这个大家都不缺基础属性的时代,元素抗也越来越受重视,更有许多人开始追求双元素抗百分比。出来混的那个大佬不带着点控制抗+元素抗的首饰?那么试问下面这个戒指值多少钱? 

  (图片出自:流水漾花)

  混乱抗9.8%,沉默扛8.6%,还加上两条元素抗的百分比,重点还是,不!绑!定!

  什么?你说你有强迫症,粉色看着很不爽?没关系,要看紫的是吧?有的! 

  (图片出自:流水漾花)

  除了双控制抗,双元素百分比,还多了一条血上限,真可谓极品啊!

  像这样的两个戒指卖多少钱呢?不要888,不要998,只要两万!两万就可以把戒指带回家!

  如果你觉得才两万啊,谁出不起呢,打个三环都不止两万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里指的可是软妹币!两万软拿去金店买戒指,可以戴满两个手了。

  要说粉紫比红装贵,那么下面这个红足够颠覆你的思想。 

  (图片出自:流水漾花)

  两条强混乱,其中一条的数值还到了最高,再加上一条法术命中,看见魅者都要绕道走。不,绕道走也逃不出手掌心。

  这个红手镯,竟然被商人炒上了比刚才的戒指还贵的天价。据小编了解,目前已经有人出价三万二了!现在的大佬,买东西都是只看货色不看价钱的么?

  小编只想说:对不起,走错片场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威胁踢人肆意欺负商人,是帮会还是个人? 下一篇:行骗不成反说我是骗子,骗子都爱贼喊抓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