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当头一棒,关宁玉石爆出六个武魂旗!

最怕的就是捡旗子了。好不容易冒着生命危险把旗子捡好,刚靠近NPC就被各种打死。心塞的看着别人捡了自己爆的旗子,甚至不用走两步就能交,心里真不是滋味。

   倩女幽魂的小伙伴在关宁的时候最担心的是什么?小编最担心的就是捡旗子了。好不容易冒着生命危险把旗子捡好,刚靠近NPC就被各种打死。心塞的看着别人捡了自己爆的旗子,甚至不用走两步就能交,心里真不是滋味。

  就在昨天下午,跨服关宁五的109场次里,一个本场大佬把全场的旗子都收入囊中,但却不见他有任何交旗子的意思,只是非常自信的继续边打架边搜寻地图内刷新的旗子。

  队里的混分队友看着这个队长捡走了一个又一个的旗子,想尽一切办法躲避着各种攻击追随在队友后面,奈何队长明明路过NPC却不见自己得分。

  就在最后倒计时的时候,这位大佬兜里已经装了6个武魂旗了,正打算发个团召交旗子,一不留神,竟然灰屏了!同时,旁边还有个敌方尸体和自己一起躺着。

  原来是友方的人看到敌方有自己的好友,猜想他们一定被这位大佬碾压得不甘心,就让好友准备好在快结束时过来玉石大佬。

  剩下的时间太短,队里的奶妹想过去救人根本来不及,大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武魂旗(6)掉在地上,就被传送回本服了。

  回到本服,跨服频道马上炸了。 

  (图片出自:一船清梦)

  抱歉,小编已经笑趴了,码不动字了。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行骗不成反说我是骗子,骗子都爱贼喊抓贼? 下一篇:最近流行开成品?出成品就算了居然是3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