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我的手有个从小到大的宿敌,别人家的手套

  倩女幽魂手套这个部位的装备,因为严重影响着血上限的多少,所以多数人在洗的时候通常会要求基础尽可能多。什么属性能增加基础呢?当然是逆天无钻不修!  那么下面这个手套怎么样?纯天然无公害洗出来的,六绝下面一条无钻一条不修,这基础,简直狂加啊。  (图

   倩女幽魂手套这个部位的装备,因为严重影响着血上限的多少,所以多数人在洗的时候通常会要求基础尽可能多。什么属性能增加基础呢?当然是逆天无钻不修!

   那么下面这个手套怎么样?纯天然无公害洗出来的,六绝下面一条无钻一条不修,这基础,简直狂加啊。 

   (图片出自:我家猫贼胖)

   只可惜,这个不修出现在手套上。就算有豪无人性的大佬,打神赐+打3级昆吾的钱,都够买一件比这个更好的手套了。

   更好的手套的是吧?看看这个,同样是天然的洗出来的,七绝带两条无钻!比上面的好一百倍。 

   没看错,最底下那两条都是无钻,再也不用纠结耐久不可修了,再也不用担心血太少了。当然,如果是逆天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财大气粗的大佬身上永远能满足咱们的围观欲。 

   双抗双神赐!基础达到35.42之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发展中的小鲨鱼,力争上榜的前世! 下一篇:黄金右脚?无聊踢瓶子也能踢出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