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挂机中头彩浑然不知!第二天整理包裹才发现

前天晚上的天降豪礼在线抽奖活动,大家都拿到什么宝贝了?好多小可爱卯足了劲儿,把手里所有的大号小号僵尸号全开上来挂着。更有机智的小伙伴一台电脑不够跑去借别人的电脑挂机。

  前天晚上8点倩女幽魂的天降豪礼在线抽奖活动,大家都拿到什么宝贝了?好多小可爱卯足了劲儿,把手里所有的大号小号僵尸号全开上来挂着。更有机智的小伙伴一台电脑不够跑去借别人的电脑挂机。

  不少欧皇拿到了特坐。 

  (图片出自:十一丫) 

  不过小编很有自知之明的没有去凑这分热闹,而是忙着去种了一大片的柠檬树。 

  有位小可爱日常多开挂机去忙自己的事情,压根不知道有这回事。第二天依旧多开,做完任务闲下来给每个号整理东西的时候,突然发现小号竟然有个兔儿爷特坐!还是不绑定的! 

  (图被柠檬精吃了)

  这玩意不是非常难得吗?怎么会在我的小号包里?难道是做任务送的?小可爱把兔儿爷发世界问了一句,立刻被柠檬海淹没。好不容易缓过来,才看到一位比较清醒的热心小姐姐私戳。 

  (图片出自:讨一杯相思喝)

  小姐姐解释完,自己也柠檬了。她老早就多开好,安安稳稳守在电脑前等着,就只得到了就三天的花精灵。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没洗过一件双强控装备,我的倩生是不完整的 下一篇:非洲人不洗装备,咱们玩天象仪六到飞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