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没洗过一件双强控装备,我的倩生是不完整的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魅者要睡你。堆强睡虽然不是主流,但也不少见,尤其是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穿着睡袍出来晃悠的。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魅者要睡你。倩女幽魂堆强睡虽然不是主流,但也不少见,尤其是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穿着睡袍出来晃悠的。 

  (图片出自:蒙牛勇闯天涯)

  睡袍都穿了,怎么少得了一条精致的腰带勾出迷人的腰身呢? 

  (图片出自:gui圈太6)

  另有一位小哥哥手里有件61级的红扫把,看着属性还行,就琢磨着反正冰也便宜,干脆拼一拼测试下自己的欧气。然而一大波红冰下去,竟出来这么个属性。 

  (图片出自:cicixo_)

  双强控原来还能这样出,请问这个扫把是扇子转世的吗?

  还有位小姐姐天天和侠侣一起任务,本是一个和平的大晚上,例行抽冰。突然她听到侠侣在YY喊了一句“卧槽!” 

  (图片出自:是吱吱吱吱呀)

  固定双强沉默的鬼手套,还带敏捷!羡慕的同时小姐姐也郁闷死,同在一个队里,为何她就那么非,他就那么欧?差一点都想三生石见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给我一件怒气时装,我能撼动整个石磨地狱 下一篇:挂机中头彩浑然不知!第二天整理包裹才发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