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紫光大佬是个女骗子?而且还参加过幽梦天使

倩女幽魂好玩,但也要注意保护好个人虚拟财产。

  倩女幽魂好玩,但也要注意保护好个人虚拟财产。

  骗子游戏名:Candy。浅薇

  骗子微信:

  有位小姐姐和浅薇在一起玩了一年多,两人友谊挺深,小姐姐也真心对待浅薇,她们还有一个庞大的家族,名字格式都是一样的。

  两人卖号买号,一起走过了好多区,浅薇不断的跑新区,强紫光,通关侠侣副本,再换新区。去年幽梦天使开始时,浅薇也参加了。 

  (图片出自:入意)

  小姐姐曾经还去到浅薇所在的城市约她出来玩,却听浅薇说自己已经出国,到最后也没见到遗憾的走了。

  有一天,浅薇以生病住院为理由,向小姐姐借了一万多块钱。之后只还了几千块,还差九千左右,小姐姐催她还钱的时候却联系不上了。

  紧接着小姐姐就收到了催债公司的电话和威胁短信。短信里还带了浅薇本人的照片。 

  (图片出自:入意)

  小姐姐就发现自己被骗了,浅薇以前发给小姐姐的照片虽然和幽梦天使的照片一样,但是和这个催债短信的照片不是同一个人。 

  (图片出自:入意)

  这个女骗子不止骗了小姐姐一个人,还骗了好多人。 

  (图片出自:入意)

  最后再次强调老生常谈的话,知人知面不知心,更何况个屏幕呢,虚拟财产也是钱,大家要保护好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有了这些宝贝,再来100个画魂也不怕 下一篇:轻鸿减8?开什么玩笑,这可是减16呢!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