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七绝六敏捷!这么整齐的队形被破坏真的好吗

于基础属性,或许大家最喜欢的就是敏捷了。敏捷的高低影响着人物的物理、法术命中和物理、法术躲避,任何职业或多或少都有那么点需求。

对于倩女幽魂基础属性,或许大家最喜欢的就是敏捷了。敏捷的高低影响着人物的物理、法术命中和物理、法术躲避,任何职业或多或少都有那么点需求。

特别是异人大佬们,全身上下没有原版的属性,几乎都被他们抽成整齐一致的敏捷了。

看看这个逆天帽子,一眼望去除了第二条的混乱抗几乎都是敏捷。 

但是仔细再往下看会发现,咦?倒数第二条怎么是根骨?难怪数值能有25之多,你这样伪装混在敏捷堆里真的好吗?

再看下面这个手套,别人的手套都是追求无钻,而这个手套追求的是全敏捷。 

137的七绝手套就好像可以自己编写一样,七条属性只要一条减8,剩下的全部要敏捷,129刚刚好可以戴,简直完美!

看了这两件敏捷神器,有强迫症的小伙伴总觉得好像还是满足不了眼球,非要来个逆天八敏捷才舒服。

哈哈,真正的逆天八敏捷在哪小Z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果有哪位小伙伴见过,欢迎来投稿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誓约之礼美到哭,婚纱时装到底送不送? 下一篇:敌对卖我东西还带赠品?这种敌对给我来一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