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敌对卖我东西还带赠品?这种敌对给我来一打

江湖特色,恩怨分明。

  倩女幽魂有位小姐姐所在帮会的主旨是:129比武在哪个帮,就打哪个帮。

  但是她昨晚收精粹的时候,遇到的一个卖家居然是敌对帮会的。小姐姐也没有因为对方是敌对就置之不理,反而使出买东西砍价的杀手锏软磨硬泡,要对方给优惠。 

  (图片出自:烟波叹)

  这位敌对竟然也丝毫不反感,还一本正经的谈生意,似乎此刻对方不是敌对只是个普通买家。最后小姐姐竟然成功讨到了优惠,双方达成一致,交易完附赠2颗精粹。

  由于数量比较多,两人又是敌对这种紧张的关系,这位恩怨分明的敌对怕小姐姐以为自己会坑她,就打算和平常一样分批交易,每次交易20个,最后2个算送的。

  然而小姐姐居然大方的相信敌对,直接一次性全款交易,并且主动先钱。 

  (图片出自:烟波叹)

  交易两清后,小姐姐马上就跟帮友炫耀,帮友甚至都开始对这位敌对有点刮目相看了。 

  (图片出自:烟波叹)

  哪知道,这位敌对在交易完后转身就去把小姐姐的另一位朋友给夺了,真具江湖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七绝六敏捷!这么整齐的队形被破坏真的好吗 下一篇:喊任务没人?你试过如此出众的喊任务方式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