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总算知道为何不爆鬼了,原来小怪比boss大方

剧情蓝精灵,守财没东西,青蛙刷鱼连跪,就连每周一次的茶铺老者也满地黄白蓝,这就是非洲打宝队们的日常。

  倩女幽魂剧情蓝精灵,守财没东西,青蛙刷鱼连跪,就连每周一次的茶铺老者也满地黄白蓝,这就是非洲打宝队们的日常。

  但是最近,小怪似乎都比boss大方了许多。好多打宝队小哥哥都在不起眼的小怪口袋里发现了宝贝。

  一号小哥哥在打大二的时候,其中一只亲奥身上直接掉出来一件鬼!看着鬼愣神的他,大二差点就失败了。 

  (图片出自:一次遇见你ッ)

  二号小哥哥看到世界消息说兜率宫有守财,就过去碰碰运气。怎料,守财还没找到,路边一只被宝宝啃死的小怪竟然掉出一件137鬼金属甲! 

  (图片出自:清城如梦如幻)

  三号小哥哥在瑶池照妖,一队的号全部照完了,却什么也没有,无奈的停下来整顿包裹,旁边送上门来的小怪居然爆出一颗4级橄榄石!这……多不好意思啊,承让了,哈哈。 

  (图片出自:禾园小胖子)

  最后一位小姐姐去抓鬼,副本里面的一只小怪也爆了个137鬼鞋子,小姐姐还吓了一跳。下一个副本在兰若寺,小姐姐在兰若寺的路上小怪对她特别友好,给她爆了个40级小粉。 

  (图片出自:悠昙花开)

  虽然才40级,但是蚂蚁再小也是肉,更何况还是路边白送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喊任务没人?你试过如此出众的喊任务方式吗 下一篇:幽梦名士可以输,时装坐骑家具必须拿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