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幽梦名士可以输,时装坐骑家具必须拿到!

时装佳期梦的女版有点像女方士的拓本,粉粉的却又比之更仙更精美,满足了广大女角色的美方梦。坐骑是冰蓝色的,家具是一颗非常高大的白色许愿树。

  倩女幽魂幽梦名士活动期间,参赛者收到票数达400票,即可至乔寻影处领取琼箫烟清囊,内有专属称号、时装佳期梦、坐骑兰芝玉以及全新家园装饰物“幽梦·四时转”。

  时装佳期梦的女版有点像女方士的拓本,粉粉的却又比之更仙更精美,满足了广大女角色的美方梦。坐骑兰芝玉是冰蓝色的,家具是一颗非常高大的白色许愿树。 

  (图片出自:清且许) 

  (图片出自:人間極樂) 

  (图片出自:紫色西瓜-)

  时装坐骑家具本就是广大倩女小姐姐的爱好,好多小姐姐都喜欢佳期梦,可自己是女号,别人拿到的奖励又都是绑定的,自己怎么才能穿上呢?

  有的小姐姐为了家具可真是拼,苦苦哀求侠侣参加而侠侣却誓死不从,结果自己买了两个变形丹,离婚变性,寻遍家中哥哥弟弟堂哥堂弟表哥表弟的帅照,气势滂沱的登上了幽梦名士。把奖励混到手后再变性回来跟侠侣复婚。

  还有的小姐姐贼机智,在同一账号下建了个男性小号练到50级,就这么堂而皇之的拿着真假不明的照片去混奖励。天天多开小号给自己投票,凑足400票后,小姐姐就开着自己的大号去领奖励,心情美滋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总算知道为何不爆鬼了,原来小怪比boss大方 下一篇:玉石对面紫毛后,不解气的我还起来爆他尸!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