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网速极佳的她,为何看到资材是8888888?

电脑不给力的小伙伴,延时高的小伙伴们,经常在卡了以后看到身边全是不正常的数字。

倩女幽魂电脑不给力的小伙伴,延时高的小伙伴们,经常在卡了以后看到身边全是不正常的数字。

比如这位画萝,网速超级慢,延迟特别高,明明对着怪物放出技能了,怪物却没有任何反应。她点开人物面板一看,自己的小画萝何时悄咪咪的变成了80w大神 

(图片出自:笑笑)

还有位小姐姐,她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收菜种菜祈福。这天她上线一回到家园,傻眼了,家里的资材怎么是8888888? 

(图片出自:暖熙)

小姐姐以为自己卡了,退出家园后再重新进来,资材还是这样。她怀疑的看了看右下角,网络延时56毫秒,一点也不卡啊。 

(图片出自:暖熙)

云里雾里的她最后跑去问了相公才知道,这些888都是出自他手。

原来是相公最近变成偷菜狂魔了。小姐姐经常一上线就被相公拉着去偷谁谁谁家的红紫菜,还由不得一丁点怠慢,不然就顶号双开去抢。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把相公/媳妇/房东/房客娶回家后,都有哪些骚操作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听说寇岛有洗双抗buff,千万不能让帮主知道 下一篇:打宝女被踢怀恨在心,老公勾搭帮主清号洗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