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海量绝技成品大放送?到底是漏洞还是活动?

我们在开成品的时候,最赏心悦目的就是看到自己一声清啸手中宝箱破裂。这一刻仿佛自己成了灯光掌声鲜花的焦点,全世界喊666的对象。

  我们在倩女幽魂开成品的时候,最赏心悦目的就是看到自己一声清啸手中宝箱破裂。这一刻仿佛自己成了灯光掌声鲜花的焦点,全世界喊666的对象。

  就在昨晚,豪情痴的频道炸了!整个晚上都是各种不同的人开成品的消息上电视。如果是一个两个,或许大家觉得是这个人的运气实在好,但如果是一群不同的人呢?是不是就要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了? 

  (图片出自:琉璃)

  小Z也曾以为这些都是手工打字凑热闹玩的,但是仔细看到前面的频道是系统不是世界才知道,居然是真!的!

  据热心人士了解,昨天早上有人开出了一本天地留白,昨天晚上那波成品雨出了将近20个成品!

  在豪情痴的某个角落,有位奶妹小姐姐前阵子刚转了异人,她昨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异人书,给自己的新异人买了群魔学。剩下一本遗忘的悬瓠,她觉得自己再也不会转回奶了,就把书拆了。怎料,拆了以后竟然开出一本十大! 

  (图片出自:发发)

  原来三十为了挽留一只奶还有这种操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合法开挂,咱可以为自己算一个无敌的上上签 下一篇:谁言普通坐骑不如特坐?这就让你真香打脸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