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真正的萌新,是被师父坑了也不解除关系的

还记得当年小白的时候是怎么被师父坑的么?多少个当年的小白发誓长大后也要收个徒慢慢坑呢?

  倩女幽魂玩家们还记得当年小白的时候是怎么被师父坑的么?多少个当年的小白发誓长大后也要收个徒慢慢坑呢?

  这对师徒就是这样,师父入坑时被自己的师父坑得不要不要的,现在收了徒弟发现,坑徒弟简直比什么都好玩!

  师父曾经被自己的师父骗说异人的木灵是仙山抓的,以后学了技能也要去仙山召。然而自从自己偶然发现随处可召以后就再也不相信自己的师父了。

  现在他收了个萌萌的奶妈徒弟,在告诉她木灵是仙山抓的以后,萌徒弟天天缠着他去仙山抓木灵宝宝。最后他被缠着实在受不了了,决定告诉她一半真相:木灵只能异人抓。#

  不过这不妨碍他继续坑萌徒开心。 

  (图片出自:武海吃烧饼)

  当然,呕心沥血的认真的师父这世上还是有的。比如这位绿毛奶师父就是,明明可以一秒抽死崔猛,但为了徒弟成长,自己从旁指导让她来打。 

  (图片出自:Guoziii_)

  如果这位萌萌的小徒儿不问,又有多少人会想得到她打不过是因为不懂怎么吃药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一块钱也不能掉以轻心,很有可能那就是陷阱 下一篇:合法开挂,咱可以为自己算一个无敌的上上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