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打宝女被踢怀恨在心,老公勾搭帮主清号洗帮

一起来看看900人在线YY共同见证的大瓜吧。

倩女幽魂一起来看看900人在线YY共同见证的大瓜吧。

主要人物:

学霸:109奶妈,北凉帮会代理帮主。

世间最美的男子:学霸的小号。

妙蛙种子大侠:六开打宝队。

天生凉薄:妙蛙的现实老公,YY名为深秋。

起因发生在十多天前,学霸和小号在刷蝴蝶。小号收到妙蛙的私聊:你这个名字好恶心。 

(图片出自:小月亮姐姐)

当时学霸和敌对正在刷喇叭互怼,但多次被妙蛙顶,由此就怀疑妙蛙夫妻是敌对安插间谍,于是把这一队打宝号都踢了。

妙蛙一队号如果没被踢联赛会有200W奖励,对此北凉的其他管理提出给她200W的补偿(所在区是水天一色,新区开区不到一个月,200W相当于200R)。但是妙蛙不满学霸的态度,就没要。 

(图片出自:李公瑾)

妙蛙原想扒学霸在老区的旧事,后看到学霸刷喇叭找声音好听的小哥哥上YY唱歌,就心生一计让自己老公上去勾搭,YY名深秋。学霸就真的上钩了,加了深秋好友。

有次学霸没空开号就YY有没有人替她开,深秋就出来说可以,学霸觉得他是打宝的就不麻烦他了,找了别区的朋友帮忙。

又有一次,学霸又在YY找人帮上号,深秋又出来自告奋勇,这次学霸找不到其他人帮忙,就给深秋扫码了。

深秋得手后就马上把帮主和元勋给了妙蛙,然后开始报复性清号,5W的号被清成空号,还把PK值刷到上限,号进了大牢,把元宝全买了烟花防止学霸买竹子。 

 

(图片出自:李公瑾)

在妙蛙拿到元勋之后,学渣意识到不对劲举报了妙蛙,妙蛙早预料到会被永久封号,提前转移了自己的财产。

双方于昨晚公布YY频道,9点开始语音互扒。 

 

(图片出自:李公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网速极佳的她,为何看到资材是8888888? 下一篇:个人恩怨清号洗代管帮拿走元勋,帮会何其辜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