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个人恩怨清号洗代管帮拿走元勋,帮会何其辜

昨天的瓜相信瓜友们都有目共睹,但恩怨的主角双方并不是北凉帮会的,据知情人透露,北凉是不会收打宝队的,学霸也只是代管。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倩女幽魂昨天的瓜相信瓜友们都有目共睹,打宝队夫妻因个人恩怨被踢出帮后怀恨在心,设计勾搭帮主,拿到帮主号以后清号,并把帮会捏在自己手里。

但恩怨的主角双方并不是北凉帮会的,据知情人透露,北凉是不会收打宝队的,学霸也只是代管。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学霸和妙蛙都是[因为还年轻]帮会的,帮主是一位名叫学渣的玩家,学霸是[因为还年轻]的副帮,后因个人原因暂离去别的帮会跑巧燕。

北凉的创始人因为要脱坑,就请学渣帮忙接管北凉。学渣由于分身乏术,就在北凉创始人同意下派学霸过来代管北凉。

妙蛙私聊学霸说她名字恶心,矛盾升起之时,学霸让[因为还年轻]的管理把妙蛙一队踢了。当时是周三,妙蛙还有两天就能点修炼,且联赛也赶不及,损失惨重。

[因为还年轻]的帮主学渣第二天知道后表示给妙蛙银子补偿,而妙蛙不满学霸的态度,二人矛盾再次上升,妙蛙开始处心积虑设计报复学霸。

学霸的号被妙蛙夫妻成功登陆后,5W装评的号被清,PK值刷到上限,元宝全买烟花。

同时,学霸所代管的北凉帮会也被妙蛙替换了帮主+元勋。最后妙蛙被学渣举报,号被封禁无法登陆,各方洽谈也无果。

北凉好好的一个四级帮会,如今因为妙蛙与学霸的恩怨被弄成这样,活动开不了,新区大家都缺帮贡,其他管理还在尝试各种办法,帮会何其无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打宝女被踢怀恨在心,老公勾搭帮主清号洗帮 下一篇:逆天传家宝直接合出!防魅防画一宝全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